秋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秋季運動會

秋日的風吹得日益猛烈,使得那飄零的樹葉也加快頻率的舞動著,似乎也是確鑿它們也通了人性,為我們歡悅的心鼓舞。看台上的人們為場上拼搏著的運動健將鼓舞著,也祝福著。那短短几分鐘,又或者是幾秒鐘的力爭上遊,也許並不炫目也沒有得到榮譽,可在那黃昏的夕陽西下時,那揮汗如雨的身影卻永遠銘刻在你我的腦海中,那整整齊齊的佇列中,也許並不豪華,沒有什麼創新,可那隊伍中站得筆挺的俊姿。

將時時刻刻迴蕩在你我心中,正當大家把目光鎖定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幕後工作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你我中間:台上,學生會的幹部正在挑選稿件,全校交來的疊疊稿件,一篇篇翻閱,一張張登記;台下,學生會的同學們在記分員四周徘徊,奔跑於各個角落,為大家報來喜訊;跑道旁,醫務室的老師正在為受傷的運動員醫治。一幕幕,那感覺,無法用語言描述,無法用淚水錶達,也無法把它執筆保存。那感動留在你我心中,就這樣一生不忘。

可以說

XX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心靈的洗滌;

XX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靈魂的交流;

XX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人生的回味……

秋日的風依然猛烈的吹著,把那一片片舞動著的金葉帶向哪兒去是我們童年的訴說更是我們一生的感動。對著飛往冬天的葉瓣,我悄悄許下祝福。願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生的幸福。

秋季運動會

金秋十月,我們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召開了,為了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早就做好了準備。

這天清晨,陽光燦爛,秋高氣爽,我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的操場上,不過我們都一些緊張,因為馬上就要參加廣播體操比賽,作為班長,我生怕同學們做的不齊……該上場了,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來到操場中間,不一會,廣播裡傳來熟悉的少兒廣播體操音樂,我一邊認真的做著,一邊心裡打著節拍,但又有點擔心後面的同學是不是也在認真的做,一個扭頭的機會來了,我連忙向後看了看,呀,同學們做的樣子出呼我的意料,看來大家都想拿第一,為班裡爭奪榮譽。比賽結束了,我們高興的又蹦又跳,李老師看著我們微笑,好像在向表示我們祝賀。

接下來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去參加跳遠比賽。我也跑去當拉拉隊,四(1)班同學開始跳了,他跑到沙坑前用力一跳,就跳了2.73米。四(2)班,四(3)班的同學成績都不錯,這時,輪到我們四(8)班的楊濤華上場了,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只見楊濤華像一匹快馬飛快的跑到沙坑前,兩腳用力一蹬,在半空中畫了一個弧線才落地,我連忙跑過去仔細一看,乖乖,不得了3.4米,我激動的剛想回去報喜,又聽見一陣歡呼聲,原來是我們班裡的郝文山同學跑步得了第一名,我想:“真是雙喜臨門呀!”

今年的秋季運動會在我們歡樂、緊張的氣氛中圓滿的結束了。

秋季運動會

秋風瑟瑟的清晨,原本書聲琅琅的校園在今天格外喧鬧,當然,今天是秋季運動會的第一天。

搬著凳子下了樓,坐在操場邊上,一陣陣風吹得我直打哆嗦,不由得扯了扯衣襟,此時耳邊傳來節奏勁爆的音樂,同學們一片譁然,這秋風似乎也被氣氛感染,不再那么冷了,開幕式即將開始。

我們站好隊,步伐整齊的進入操場,鑼鼓和器樂聲,同學們的口號聲摻雜在一起,繪出一幅熱氣騰騰的畫面。這時候的校園已被暖暖的陽光覆蓋,到處演繹著歡樂的氣氛。

運動員們在賽道上揮灑著青春的汗水,為了集體的榮譽奮力一搏,其中400米接力最為激烈,“砰”隨著發令槍的響聲,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加油喝彩聲此起彼伏,為了給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加油,有的同學不顧形象地吶喊,運動會上似乎不僅僅是運動員在比賽,還有場下班級嗓門的較量。有贏就有輸,比賽結束時的場面也是不一樣的,有的班級向運動員投去讚賞的目光和微笑,有的班級則情緒低落的低著頭,幾個人走去安慰沮喪的運動員,不過他們很快就為下一位運動員喝彩,重燃信心。

賽場上意外不斷,有人摔倒,有人掉鞋,讓人擔憂也引人發笑。看,200米衝刺時一隻藍色的運動鞋向我們飛來,運動員則像沒事人一樣奔跑著,對此我只想問一句:同學,你的腳不疼嗎?為了比賽,為了成績,為了班級的榮譽,他竟然不管自己的鞋子。

緊張的一天過去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運動會暫時告一段落,同學們仍然意猶未盡,那就盡請期待明天的決賽吧!

初三: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