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5月21日,我們學校在奧體中心開運動會。這一天,同學們都非常激動!6:10就到了學校,準備乘校車去開運動會。在車上,同學們認認真真地討論怎樣開好這次運動會……

到了奧體中心,我們放下書包就去準備入場式。哇塞!給我們入場式奏樂的竟然是武警軍樂團的叔叔。配著這響亮的音樂,同學們步伐矯健,對開好這次運動會信心十足!

入場式以後,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的項目有立定跳遠、100米跑、4乘100米接力的第4棒、和親子遊戲——小推車。第一項是立定跳遠,我隨老師到了比賽場地,可還沒比上呢,100米跑就要開始了!我急得滿頭大汗,這可怎么辦呢?就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話令我欣喜若狂“跑100米的先去跑!”。我馬上跑到100米跑的起點,心想:還好沒晚。由於腳崴了,在我們組跑了個倒數第2。我又回到了跳遠場地,可接力又要開始了,哎!老天為什麼要如此折騰我呢?我真搞不懂。我跟老師說我還有接力呢,老師又說:“接力的先跳。”我鬆了口氣。跳完後,我馬上趕到接力第4棒的位置。終於跑完了,我可算能歇會兒了,可偏偏親子遊戲又要檢錄了。開始,我上看台把媽媽叫了下來。小推車比賽結束後,我得了第2名,我高興極了。接著,一件更令我興奮的訊息傳來了:“現在公布跳遠成績!第1名——張嘉雯!……”耶!我得了第1名,耀眼的獎狀正向我招手,精緻的鐘表在向我微笑。太棒了!回到看台,趙老師高興極了,因為我們班入場式第1,團體總分第1,她笑著說:“這裡少不了你的功勞!”我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