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植樹節的作文:為大自然添一片綠

3月12日八點整,我們六年級的所有同學都集中在了曲江公園的北門,老師用詩一般的聲音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到曲江公園,是為了給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以及大自然添一片綠,所以,請大家加油吧!”

聽了老師的鼓舞,同學們都信心大增。這次植樹是每兩人植一棵,我恰好分到和副班長周佳康搭檔,這讓我興奮不已。我看著陳老師鏟土,挖坑都沒什麼困難,便拿著鐵鍬挖了起來。剛開始還比較輕鬆,但越往下鏟,就越困難,鏟了不到十厘米高的坑,我已是大汗淋漓“我不鏟了!”我對著土坑氣呼呼地說,“別呀,這可是我們倆個目汗水的結晶呀”。可這個土杭老是跟我作對,怎么辦?這時,陳老師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主動來到我身邊,親切地對我說:“是不是不會鏟呀,我幫你們”。說完,便奪過我手中的鏟子熟練地鏟起來。終於鏟好了,我把樹扶好,陳老師又將小樹埋好,只剩下澆水了。這時,胡榮康奪過我手中的水桶,對我說:“我來幫你打水”。沒等我回答,他已飛奔到江邊,幫我打好了水,我又親自把水澆到小樹上。

“咔嚓”一聲,陳老師給我們照了一張相,照片裡的小樹上掛著一小木牌,上面寫著:為大自然添一片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