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笑話16則

1.一國小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朗誦比賽,特別緊張,老師鼓勵了老半天,手心還是冒汗。終於輪到她了。國小生一咬牙,幾步走到了台中央:“老師們,同學們,我朗誦的題目是:紅葉瘋(楓)了.“

2.還是一國小生,看到被老師點到念作文的同學,特別羨慕,總盼著老師也能讓自己念一回。機會終於來了。“某某,把你的作文給大家念一下!”國小生“騰“地一下站起來:“《我的老師》。老師,我多象你的媽媽.”

3.我家裡在冬天經常把大蔥栽在盆子裡,以保持它的鮮嫩。我妹妹過年回家看到了,欣喜地對我媽說:“哎!媽,這粗真蔥.“我和我媽皆笑倒。

4.有個我叫“大姑“的鄰居,每天騎腳踏車上班。一早,在門口碰到她,我微笑著客氣了一句:“上姑啊,大班.“呸!.我當時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咬下來。

5.高中的時候老師讓我的同桌朗讀課文,此女歷來以朗讀生動見稱,那天也是同樣抱著課本抑揚頓挫的朗讀:.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槍.(原文)我們聽到的是.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筆.全班一陣沉默,老師笑倒,之後同學倒.

6.我帶兒子去餵鴨子。他一邊給鴨子撒麵包屑一邊追鴨子到處跑,我拿著他的蘋果在後面追他(他不愛吃,我只能在他精神分散的時候伺機塞給他幾口)。他不停地跑,我不停地喊他:“過來吃一口蘋果再追鴨子!“總是重複這一句,我終於大聲喊出了口:“過來吃一口鴨子.“然後很聰明地剎住了閘。

7.從俄羅斯作家的小說摘來的課文里有一句是: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指有錢人)們的。結果我的一個男同學朗讀道: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們兒的。話音一落,我們語文老師就疑惑地問他:那老娘們兒都住哪兒?

8.就在前幾天,我們去一同事家,按樓門前語音門鈴,片刻有接(是同事的兒子):餵~。偶曰:華子在不在?(同事名)答:喔,他是我兒子~眾倒~。

9.第一次看到電腦液晶顯示器,竟脫口而出,看這顯示器是晶液的(精液的)```眾倒!!

10.我同學對我大叫:點左標鼠鍵

11.電影院出來的時候人多,一個mm被人踩了。mm想罵“你娘的b,你踩著我的腳”,結果一急就成了:“你娘的腳,你踩著我的b!”

12.我爸總是會在做任何事的時候思想拋錨,有一次自己給自己煮麵條,煮著煮著,我媽在裡屋突然聽到他在大罵:tmd$#%^&*^!我媽出來一看,差點背過去,他老人家煮著面,一不小心把要吐到旁邊的口水吐到了鍋里,自己氣得半死,我們差點笑死(幸虧我們都不用吃那個面)。後來據說他把湯倒了,還是把面吃了,我們狂嘔!

13.一次排隊打午飯,前面一男同學轉過頭來說:看看我的胸毛美不美?眾震驚。後來才知道他要說:看看我的眉毛凶不凶??胃口全無

14.“陰風襲襲,吹的我寒毛直豎”一緊張被讀成:“寒風襲襲,吹的我陰毛直豎”

15.有一天同學在路上看見一隻小狗,喜歡得不行,就說:真可愛這狗可!我們全倒~她居然不知道我們笑什麼呢。

16.初一時候,班長同學不學無術,但非常得老師寵愛,每每被叫起來朗讀課文,無奈班長大人常常駁老師面子,諸如把《打獵》年成《打豬》一類的,常常發生。某天,班長又被叫起來念課文,可能頭天晚上在家溫書來者,聲情並茂,感人非常。到了該煽情的事情,原文為“啊!蔡老師”,班長大人大聲地讀成“啊!祭老師”。我們班老師剛好姓紀。我們當場都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