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一中秋節作文300字:中秋快樂一天

今天上午,爸爸,媽媽,我,還有表姐,第一站我們去了外婆家,路上我和表姐一邊說笑,一邊表姐給我講故事,講了皇帝的新裝,聽的我笑翻了天,到外婆家表姐興高采烈說,依依外面有螳螂,表姐想來嚇唬我,但是我現在一點都不怕,還敢抓了。那是多開心的事呀.........

第二站,去了奶奶家,奶奶中飯已經燒好,好豐盛的一桌好菜,我也吃了好多,不過是媽媽餵我的,因為我和表姐在外面忙著抓蚯蚓,蚯蚓這東西我特怕,它很像小蛇,所以我只有在旁邊看,表姐膽子可大了,手裡抓著蚯蚓,還要叫我拿,我是嚇的尖叫,在院子裡跑來跑去,雨似乎越下越大了.........!

第三站去了五姑婆家,五姑婆的兒子,也就是我的7爸爸過13的生日,所以我們一家人又趕去吃晚飯了,晚上的天氣真的好冷,穿著短袖短褲的我們只打哆嗦,幸好姑婆家裡有一條還沒滿月的小狗,有了那隻小狗,一個大蛋糕,還有一幫的小孩,我們當然不寂寞也不冷了,在外面橫衝直撞的玩,不過大人們都說我比較聽話喔,哈哈!外面繼續下著毛毛細雨,大人們在裡面也吃的很熱鬧。我的中秋一天很豐富,很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