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節

我期盼已久的中秋節終於到了,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可真冷啊!不過晚上的月亮可圓了,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我們會度過愉快的一天並欣賞晚上的月亮。

今天晚上,正在吃晚飯時,傳來一陣敲門聲,我立馬走過去開門;門一打開原來是我爸爸!我太激動了,立馬問你怎么回來啦!爸爸說:“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我當然要回來陪你們啦!”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我們一家人一定要去外面散步。”爸爸和媽媽都說:“好吧。”於是我們吃完飯就去神仙樹公園散步了,我們邊走邊說,有說有笑!媽媽說:“今晚的月亮好圓喔!”我說:“今玩的月亮又圓又亮,真是月明星稀,皎潔的月光照的來星星都不見了,難道這不是月明星稀嗎?”爸爸說:“是啊!”我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遊戲規則是每人說一個有月和明的成語,先我說,再爸爸說,然後媽媽說。好!三、二、一開始!”我心想:我可是學過的怎么會比不過你們呢?我先說:“閉月羞花,”爸爸又說:“明知故問,”,媽媽又說:“清風明月,看我又有明又有月我厲害吧!”......就這樣我們走到了一個小廣場,那裡有人放風箏,還有人邊吃月餅邊賞月,“哇!”旁邊的大樹好高還有很多風箏掛在上面,都可以叫它風箏樹了。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月亮作別回到了家,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因為爸爸從外地回來陪伴我們了,我真想時間不走永遠停留在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