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1)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動,那是發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的事。

記得一年冬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只穿了兩件衣服,而外面卻在下茫茫大雪,當我走到學校時,學校已被冰雪覆蓋了,我走進教室,抱著自己的身子,冷的瑟瑟發抖,這時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現在正在買菜,菜市場離家很遠,媽媽怕我感冒,自己急蔥蔥的趕來學校,媽媽把自己身上的棉襖托下給我穿上,我穿上後感覺全身暖和,我轉頭看著媽媽,她正在發抖,我給媽媽披上棉襖,媽媽卻說:”不用,不用,我不冷,還是你穿吧。“讓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當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只見媽媽臉通紅,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燙燙的,這時,我拿了一件大棉襖給媽媽穿上,我帶著媽媽去了醫院,我們去醫院門口買了一些粉填飽肚子,但媽媽卻讓給我吃,我卻讓給媽媽吃,我們讓來讓去,後來我們還是一起把這份粉給吃完了,我們很開心。

我從內心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我感到媽媽時世上最偉大的,我為自己的媽媽感到自豪!

廣東珠海金灣區海華國小四年級:漲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