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轉正審查報告

首先,在思想政治方面。我嚴格按照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平時通過網路、電視、報紙等方式我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動態,因為我明白,作為新世紀的黨員必須要保持與時具進的思想,必須要學會用科學發展觀來武裝自己,用先進技術來充實自己。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年同樣是充滿色彩的,在經濟危機的嚴重影響下,美國依然大幅財政赤字,而我們國家依然能夠保持高速的經濟成長速度;同樣是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舉國歡慶,共享盛舉,全國人民融合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同樣是年,嫦娥2號發射成功、三峽工程全面完工、汶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初步完成、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勝利召開,這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的正確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進一步證明了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國家才能更加科學、穩定、和諧地發展。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完成了從學生的員工的轉變。在學校期間,做為班裡的團支書,在臨近畢業期間我依然保持高度的責任心和為同學服務的態度,保證每一個同學都能夠順利無誤的辦完離校手續。同時我還認真完成畢業設計論文,並且獲得了校級優秀畢業論文。在公司工作期間,我堅持每天早起,為大家打掃宿舍衛生,同時第一個到辦公室為大家燒水、清理垃圾,我認為這是我應該一直保持的工作態度。因為我想專業素質能夠體驗一個人的工作熟練程度,但是工作態度,思想覺悟卻是體現一個人工作能力的必備條件。

其次,在工作方面。工作方面可以分為兩部分。首先是在學校的工作。在校期間,我曾擔任過系文藝部長、班級團支書、組織委員、生活委員、體育委員,體驗過各個層次的班委生活。但無論擔任什麼班委,我都尊崇一個信念,那就是全心全意為班級服務。在畢業的最後一個學期里,作為班級團支書,我親手為每個人辦理離校手續,雖然有些累,但我卻充分感受到了奉獻的快樂,同時我還組織大家參加了畢業生晚會,組織大家進行了最後的聚餐,組織大家進行了最後的合影,這些都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充實和欣慰。在其中我感受到了團隊的合作意識和為人處世的態度。其次是在公司的工作。進入公司五個月以來,我學習了arcgis相關軟體的使用,參加了華油測點項目以及數據入庫二期項目。對arcgis的學習讓我對業務知識有了基本的了解,我發現自己開始慢慢入門並對arcgis產生了興趣。而隨後我去山西參加了華油測點項目,這次出差讓我受益匪淺。首先是因為外業環境比較艱苦,非常鍛鍊人的品質和意志。更重要的是我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現場實踐經驗,這使得我對業務知識的了解更加全面,更加形象,更加深刻。最後我到廊坊開始參加數據入庫二期項目,主要負責數據檢查和數據入庫工作。在公司的工作是辛苦的,但卻是充實的,我非常渴望這份充實。我深知,作為一名新人,我應該從員工的角度出發,為公司奉獻自己的價值;作為一名黨員,我更應該時時刻刻牢記黨員的標準和要求,為黨、為人民、為公司、為同事奉獻自己的青春最後,在生活學習方面。在生活中,我是一個熱情開朗的人,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這是每個黨員需要做的事情。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校或者單位組織的各種文藝活動或者體育活動,希望通過這些活動能夠更加的充實自己,並且加深和同學和同事之間的友誼,增強團體的凝聚力。在學習方面我一直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努力刻苦學習專業知識並且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在實踐中不斷突破自己,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