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溫入黨誓詞:永葆先進本色

6月30日,廣饒縣第一實驗國小黨支部組織全體共產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來到剛剛落成的中共劉集支部宣言紀念館,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以此紀念建黨91周年。

大家在烈士紀念碑前莊嚴肅立,向革命先烈致哀,表達對先烈的崇敬和懷念。在閆聯合書記的帶領下,在場的黨員鄭重地舉起右拳,面對鮮紅的黨旗莊嚴宣誓。入黨誓詞的十二句話,句句千鈞,讓大家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動的入黨時刻,提醒自己勿忘曾經許下的錚錚誓言。鏗鏘誓言,擲地有聲,再次點燃了每一名黨員心中愛黨、忠誠、敬業、奉獻的情懷,激勵大家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履行義務,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本色。

重溫誓詞後,大家參觀了劉集支部宣言紀念館。中共劉集支部是山東乃至全國最早的農村黨支部誕生地,是全國最早的首版《共產黨宣言》的保存地。展覽分為“紅色幽靈”“東方破曉”“崢嶸歲月”“碧血丹心”“光輝永照”五個部分。一條條革命標語、一幅幅圖文簡介、一件件戰鬥實物、一系列耳熟能詳的紅色經典,穿越歷史時空,逼真地再現在大家眼前,讓人仿佛又回到了那激情燃燒、戰火紛紛的革命年代。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心潮澎湃,紛紛表示要繼承先烈遺志,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工作,努力實踐科學發展觀,積極為教育事業和國家的繁榮昌盛做貢獻,以飽滿的熱情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這篇關於2017重溫入黨誓詞的文章,希望給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帶來幫助!

查看更多:
學習黨章黨史,重溫入黨誓詞,踐行服務宗旨
重溫入黨誓詞宣誓憶崢嶸歲月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心得體會
追憶崢嶸歲月 重溫入黨誓言
黨員參觀革命基地重溫入黨誓詞
經典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主持詞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感觸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為民服務
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
公司重溫入黨誓詞踐行“三嚴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