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300字

入團申請書範例一

敬愛的校團委: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員同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新世紀的青年,必須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黨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正是如此,我應該爭去加入共青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加入共青團,在工作上,本人已擔當初二4班副班長兩年,工作尚算認真負責。在學上,上課專心,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一直位於全班前列。在勞動上,比較認真,從未試過偷走。在思想上,十分端正,不講粗言穢語。在技能上,善於計算機操作和踢足球。

請團委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決不灰心,要接受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申請時間:

入團申請書範例二

敬愛的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我作為一名滿十四周歲,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的有志熱血青年,申請早日加入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中的先鋒隊,是接受共產主義教育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忠實的後備力量,在它的幫助教育下,我們能夠成為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守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所以,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決心,加入共青團後,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的各項工作,爭做班集體的“操心人”,協助班主任 老師做好班集體的工作,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

總之,自己要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起帶頭作用,不辜負團組織 和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現在,我正式向組織提出申請,希望團組織能夠早日吸收我,以實現一個志在報國少年的心愿。入團後,我一定更加積極地工作,發揚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的精神,積極參加組織生活,承認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按時交納團費,為實現共產主義的最長遠目標而奮鬥終身。如果團組織不能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離團的要求還有有一定差距。我將繼續加倍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團,請團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申請時間:

入團申請書範例三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學生,同每一名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開始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偉大領袖毛主席親自締造和培育的,它在不同的條件下,各個歷史時期都有著自己的任務,四化建設中它將是長征的英勇突擊隊,它仿佛是一個大熔爐,有志向的都應在這個大熔爐中鍛鍊成長。回顧共青團的成長歷史,無不感到自豪和驕傲。從辛亥革命到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共青團員始終戰在最前列,始終不懈的捍衛著毛主席的偉大旗幟,完成這崇高的職責。因此要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有社會主義覺悟、有文化的勞動者,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守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就必須加入共青團組織,時刻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科學知識武裝頭腦,在三大革命中鍛鍊成長。

遵守團的決定,承認團的章程,履行團的義務,執行團的紀律,服從團的決定,保守團的秘密,按時交納團費是做為一名青年的準則。我決心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實肯乾,積極要求上進,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申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