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

還在苦惱不會寫入團申請書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2篇“初一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初一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一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一名初一(11)班的學生,自從上國中起我就對團有了極大的好奇心。我一直以來的希望就是入團。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組織,是黨的可靠的有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歇息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的大學校。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

從國中到現在,我通過對團的長期學習,我已經對共青團有了很深入的了解。而我對入團的心就更加熱切了。在班裡我是安全委員兼體育委員委員,工作中我憑藉這細心與真誠一直努力工作,並且在我擔任這份工作期間的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好評。我入團以後,決定做到:堅決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的工作。同時加倍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化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隨時堅持真理,改正錯誤,為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了這份入團申請書,希望團組織考驗我,我一定會耐心的接受考驗。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入團。如果我被批准了,我一定會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為“四化”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為祖國的未來繼續努力。希望團組織可以批准我的申請。我隨時準備著迎接新的挑戰,我會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說的一切,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4年8月2日

初一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二

敬愛的團支部:

中國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黨的助手,是黨團結廣大青年的紐帶。為了建設社會主義四個現代化的偉大事業和實現主義的遠大理想,作為一個共青團員,肩負的任務是十分艱巨的,也是無比自豪的。

在新學期里,我參加了團章學習小組學習,聽了多次團課。在團組織的不斷教育、幫助下,我逐步認識到一個青年要繼承老一輩開創的事業,在祖國“四化”建設事業中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就必須靠攏和加入團組織,不斷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樹立主義的遠大理想。

我要求加人中國主義青年團。為此,向組織提出人團申請,並附上一份和家庭情況介紹,請組織上予以審查、考察。今後,我要時時處處用共青團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做班級的好主人,同學的好學友,在德智體諸方面獲得全面發展。我決心用實際行動為主義事業奮鬥終生!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4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