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黨校學習思想報告:不斷學習,充實提高

敬愛的黨支部:

經過了兩次初步的黨校學習,開學儀式上的激勵和鼓舞,在兩次厚重而有深度的講授課的激發下,我感慨良多,收益匪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而又隆重地參加黨課學習培訓,看見周圍坐滿了和我一樣充滿了對共產主義的虔誠信仰的同學們,我內心無比激動。因為我知道,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與考驗,我認真聽取了老師們的講授,理解掌握了關於成為一名中國黨員所應具備的條件。關於黨員的基本條件:“中國共產黨黨員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中國共產黨黨員必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中國共產黨黨員永遠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除了法律和政策規定範圍內的個人利益和工作職權以外,所有共產黨員都不得謀求任何權利和特權。”這義正言辭的宣言讓我看到了中國共產黨黨員的要求嚴格以及黨組織的紀律嚴明,也只有這樣的嚴明組織下,才能保持黨的高執行力和國家建設的長治久安。同時,我也對照自己,鞭策自己,將此樹立成為日後激勵自我進步的基石。

通過老師們系統而又具體的闡述,我對黨的形成和發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時也在這些具體的要求中,對照自己,不斷努力完善自我,堅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信念;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仰;堅持做勞動人民中的普通一員,為黨和祖國的建設發光發熱;堅持嚴格要求自我遵紀守法;爭取早日獲得組織的認可,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要為民眾和黨的利益著想不怕吃虧;要多挑重擔,多做貢獻;並且充滿革命的自我犧牲精神,爭先做出的犧牲。在未來的歲月里,我還會不斷接受各種挑戰,不斷學習,充實提高,為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而努力奮鬥。

匯報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