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思想匯報:遵守黨的規章和紀律

平與發展一直是當今社會發展的主題。

而國家要想獲得長久的和平與發展,必須要有一個好的政黨去領導。我們國家在中國共 產 黨的領導下,從被八國聯軍侵略瓜分,八年的抗日戰爭到建立了新中國,再到對外三十年的改革開放,由實行計畫經濟到實行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加入wto世界貿易組織,一步步融入世界經濟一體化的潮流中去,參與日益激烈的國際競爭。面對這樣的競爭環境,抓住機遇,加快發展,是中國共 產 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也是保持黨的先進性的第一要求。

黨的紀律是新世紀新階段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的重要保證,是密切民眾和幹群關係的重要條件,是維護黨的團結統一的有效手段。要求得國家的長久穩定和健康的發展,做為黨員、預備黨員和積極分子,我們必須遵守黨的紀律和黨的規章制度

在當代社會,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我們國家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一些不正之風也在社會中滋長,個別黨員在面對誘惑時,未能保持清醒的頭腦,從而走進了誤區。在xx主席的新一任領導下,更加加大對貪污、浪費等一系列不正之風的檢查力度,希望能從根本上解決這樣的問題。黨員一時的貪念,會給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發展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在生活的細節中嚴於律己,用自己實際的行動來維護黨章黨規;在工作和學習中,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盡職,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如果我們不能以黨紀來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對黨、對人民和對社會都會帶來危害,甚至是對社會的安定和諧帶來巨大的破壞。黨的紀律是黨的各個組織和全體黨員必須遵守的行為尊則,是維護國家團結統一和完成的黨的任務的保證。

做為一名預備黨員,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積極參加黨的活動,接受黨內生活的鍛鍊,認真接受黨組織的培訓,堅持用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等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來指導自己的思想和行動,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思想素質和工作能力等各個方面。

面對改革開放三十多年的新形勢,我們對當今的社會要有新的認識新的體會,跟上時代的步伐,與時俱進,我們所面臨的環境比過去複雜的多,同時也面臨著更加嚴峻的考驗,要面對的誘惑更加多,因此,我們更要遵守黨的規章和紀律,堅決抵制拜金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的個人主義的思想膨脹。作為一名預備黨員,要努力承擔起自己肩上的責任和重擔,為社會主義現代化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遵守黨的章程和黨的規章制度希望黨組織在生活中檢驗我。

匯報人:

xx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