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高中畢業學生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支部:

20xx年x月x日,我榮幸地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共預備黨員,同時我也即將成為一名大學生。現將自己在這段時間的情況做以下報告:

對於我的未來,我為自己做了一份計畫。大學四年說長,它則只是人生的一小階段。說短,在這四年中我們要學的東西卻是以前那段人生所學的所不能比的。要學的東東西的確是很多,但這一切需要我的付出,需要我的行動。

我的大學,我希望是充實的,是豐富多彩的,是美好的。在大學,我會利用好每一分鐘來做有意義的事,我會利用好每一次機會來鍛鍊自己。在學習中,我會培養自己獨立自主學習的能力。除了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外,課後還要多看一些與證書考試有關的書和一些社會科學、自然科學類的書。

在工作上,首先,我會加入一些社團。因為我要在社團中學會團結,學會和別人合作去完成一件事,學會如何去與別人溝通、交流,培養自己的責任心和工作感。其次,我還要積極參加班上和學校的一些活動,在活動中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和溝通能力。另外,我還要參加各種講座,通過講座,我會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和與別人溝通、交流的技巧。

當然,也不可忽略了學習。因為我們仍處在人生的求知階段,加強自身素養對於我們來講不僅有用而且十分關鍵。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新世紀在悄悄降臨之際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要求,經濟日新月異,科技翻天覆地,要求我們要更多、更快、更廣的吸收新知識。學校的圖書館、閱覽室將是我的求知路上的潤滑劑,我將會經常去圖書館看書。

我喜歡大學,在大學中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一定會天天向上。當然,在大學中我也一定會做一個合格的預備黨員。在大學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以爭取在各個領域有更大、更新的進步,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