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安裝協定書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據甲方的需求,並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的醫院管理信息系統(以下簡稱_______系統)的套用軟體工程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適用法律

1.1本契約適用法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技術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契約法》等有關國家法律法規。

1.2上述檔案時間有不一致時,以日期在後的檔案為準。

第二條 契約範圍

2.1乙方負責完成甲方的_______軟體系統。涵蓋的範圍_______系統軟體安裝、調試和對整個_______系統的技術支持、服務與培訓等工作。

2.2產品內容(價格見附頁)

第三條 責任和義務

3.1雙方共同責任

嚴格根據本協定實施本項目的內容,並協商解決合作中出現的有爭議的問題。

3.2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3.2.1按本契約的付款條款支付所需款項。

3.2.2負責項目中的領導、組織和協調工作。

3.2.3提供場地、人員、相關設備、必要的文檔資料和數據,協助乙方做好_______系統的實施工作,並且甲方運行用友醫院管理信息系統的設備環境,應滿足軟體對運行環境的基本要求。

3.2.4試運行結束後______天內,組織人員和乙方人員一起組成驗收小組,並安排場地和設備,進行_______軟體試運行的驗收工作。

3.2.5

a.甲方定期做好系統數據備份,並對備份數據進行妥善保管。

b.甲方在套用過程中發現軟體出現異常,應及時與乙方取得聯繫,並記錄當前故障現象,便於乙方作出診斷。

c.甲方在乙方服務人員服務完成後,配合檢查軟體系統運行是否正常,並在現場服務請求單上籤字確認。

3.3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3.3.1按照本契約所規定的時間完成甲方相關人員的培訓和_______系統軟體安裝、調試及數據初始化,並與甲方一起組成驗收小組進行驗收。

3 .3.2對甲方_______進行一年內免費的軟體升級、服務、培訓、技術支持。

3.3.3無償向甲方提供相應的軟體使用文檔,包括《操作手冊》,並保證上述文檔的清晰、完整和正確。

3.3.4乙方對甲方在使用用友軟體過程中,因設備故障、操作失誤等造成的數據丟失、利潤或營業額損失或費用增加,以及因不按正常操作規範使用軟體或軟體被盜、損失、損毀、誤用所造成的損失不負責任。

第四條 著作權

4.1乙方擁有本_______系統軟體的著作權(即著作權)。

4.2甲方擁有本_______系統軟體在本醫院(______________醫院)內部的使用權。

4.3甲方應尊重從乙方購置的套用軟體的註冊著作權,遵守國家《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有關規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再次轉讓、租賃該軟體,並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解密該軟體。

第五條 技術指標

5.1___________信息管理軟體______________。

5.2本系統基於___________結構。

5.3乙方向甲方提交的文檔應齊全、正確和可讀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