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市級站長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1.協定原則

1.1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原則,經雙方協商,甲方指定乙方為_________地區市級站長。乙方在甲方的領導下,在當地市場開展組織_________網站的行銷管理工作,積級主動的開發當地市場,完成_________網站交給的任務,並有權根據當地市場的實際情況,組織行之有效的市場推廣活動,有權獲取相應報酬。當地業務經理的申請須經乙方推薦後,甲方才予以批准。

1.2 客戶付款方式:乙方及其下屬業務經理所做每筆業務產生的業務款均由客戶直接匯至甲方指定帳戶,甲方按照乙方認可的結算方式給予結算(詳見結算方式)。

2.經營條件及許可權

2.1 凡擁有中國工商註冊營業執照的合法單位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公民的個人,均視為符合自主經營_________網站所有業務的許可權和條件。

2.2 甲方授權乙方自主經營申請後,經乙方提議,甲方可根據市場供需關係相對調整乙方區域內自主經營期間的對外價格。

2.3 乙方應保障所代理自主經營的業務開展的時效性和合法性,因乙方原因引發的糾紛或訴訟均由乙方承擔法律責任。

3.雙方權利和義務

3.1 甲方為乙方提供特定區域內信息網站使用權和網站的服務及管理維護工作,不參與乙方的相關經營工作;乙方在自主經營過程中自行負責開拓市場與業務發展,保證向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不得以欺詐,脅迫等不正當手段損害客戶利益及甲方的聲譽。

3.2 乙方確保自己在經營中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策,法律和法規,乙方違反此義務給甲方造成損失的,由乙方承擔法律責任並附帶經濟賠償責任。如若乙方放棄市級站長的權利,或本契約因故不能繼續執行。甲方不承擔也不介入由此而引發的乙方與乙方下級業務經理任何法律糾紛。

3.3 甲方有絕對義務開發_________網站的知名度,並負責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廣告宣傳,為乙方的經營做好基礎工作。乙方在取得市級站長授權後,可根據乙方所在地的實際市場情況,要求甲方作相應的網路廣告支持,甲方有絕對義務進行合作。

3.4 甲方有責任持續完善經營服務系統,以更方便的合作辦法和更完善的技術支持為乙方開展業務盡甲方應盡的義務。

3.5 甲方在進行網站維護,信息更新時,有時需要短時間中斷服務,或因internet上的通路的偶然阻塞影響乙方信息上傳,乙方認同這是屬於正常情況,不屬於甲方違約。

3.6 乙方在負責招聘當地業務經理的同時,有絕對義務向業務經理詳細介紹甲方_________網站的網站思想和經營理念。讓業務經理對甲方業務有個全面,細緻的了解。更好的開拓當地市場。

4.免責條款

4.1 由於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而影響乙方正常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時,不視作甲方違約,乙方對此表示認同。

4.2 甲方在進行網站維護,信息更新時,有時需要短時間中斷服務,或因internet上的通路的偶然阻塞影響乙方信息上傳,乙方認同這是屬於正常情況,不屬於甲方違約。

5.附則

5.1 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若協商不成,則可提交甲方所在地仲裁委仲裁解決。

5.2 本契約由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有效期_________年。

6.結算方式

6.1 按月結算:甲方以每月的_________日為結算日,列印月度報表,計算月度金額,_________小時內按乙方指定銀行帳戶匯款。

6.2 按日結算:甲方以每日為一個結算單位;或以每5日為一個結算單位;或以每10日為一個結算單位;或以15日為一個結算單位;列印日度報表,計算日度金額,36小時內按乙方指定銀行帳戶匯款。

6.3 按筆結算:甲方以每筆為一個結算單位,36小時內將乙方業務收入匯入乙方指定銀行帳戶。

7.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雙方簽字或單位蓋章後生效。協定附屬檔案經雙方確認後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