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託管服務協定

一、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用戶網站須嚴格遵守國家,地方有關部門頒布的法律法規,並得到相關管理部門頒發的許可證書,因違反有關法律法規而產生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負責。

(2)用戶網站服務內容須嚴格遵守國家有關信息安全,智慧財產權等法律、法規,因此產生的糾紛或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負責。

(3)除用戶有特殊要求延遲開通服務以外,本公司於款到之日起_________個工作日內為用戶開通域名解析,虛擬主機,集團信箱,主機託管服務。在_________個工作日內提交域名註冊申請。服務期限自開通之日起計算。

(4)本協定服務期滿後,雙方如繼續合作並對本協定無異議,則本協定自動順延,用戶應及時續繳服務費。付費標準以當時的服務價格為準。如果用戶拖延付款超過_________個工作日,本公司有權暫停服務。暫停後_________個工作日內仍未付款,本協定將自動解除。所續繳的服務費的服務期限自上一個服務期限結束的次日起計算。

二、協定修改

在協定到期時,如雙方認為某些條款需要修改,屆時雙方另簽協定。如果在協定期間或期滿之後用戶需要本公司的其他服務,雙方另簽補充協定。

本協定簽訂後,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變更本協定,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發生下列情形本協定期限則按照以下情況計算:雙方協商一致變更本協定期限;協定約定或者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期限。

三、協定解除,終止及違約責任

(1)本協定下述情形下終止,雙方互不負責,但終止方應書面通知另一方:一方當事人主體資格消失,如破產;但進行重組,名稱變更或者與第三方合併等不在此列;因不可抗力而解除本協定或者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解除本協定的;依法律、法規規定的情形而終止。

(2)本協定到期後,如果用戶沒有按時支付續約款項,則雙方認同本協定執行終止。本公司屆時將停止服務。

(3)對於伺服器託管,在本協定終止或者解除後,用戶應在_________日內將其伺服器及附屬設備搬離機房,否則本公司有權進行處置並且對該伺服器及附屬設施的丟失或者損壞不負任何責任。

四、權利保留

任何一方沒有行使其權利或沒有就對方的違約行為採取任何行動,不應被視為是對權利的放棄或對追究違約責任或義務的放棄。任何一方放棄針對對方的任何權利,或放棄追究對方的任何過失,不應視為對任何其他權利或追究任何其他過失的放棄。所有放棄應書面作出。

五、協定的解釋,法律適用,生效條件及其他

協定的解除,終止或者本協定有關條款的無效均不影響本協定關於協定的解釋、違約責任、智慧財產權、法律適用、責任限制、補償及爭議解決的有關約定的效力。

本協定的訂立、效力、解釋、履行和爭議的解決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電信管理部門的規定和計算機行業的規範。

如果本協定任何條款根據適用的現行法律被確定為無效或無法實施,本協定的其他所有條款將繼續有效。此種情況下,雙方將以有效的約定替換該約定,且該有效約定應儘可能接近原約定和本協定相應的精神和宗旨。

對本協定的理解與解釋應依據協定目的和文本原義及業界通行的理解和慣例進行,並且應當將本協定各條款及有關附屬檔案作為一個整體來理解和解釋。本協定內的標題不應影響本協定的解釋。

六、本協定正本一式兩份,簽約方各持一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與本協定有關的附屬檔案,申請表單,與本協定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用戶(簽字):_________單位(公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