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主機託管業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

一、概述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的規定,本著真誠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就乙方向甲方提供idc業務服務達成以下協定:

二、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在簽訂本協定時,乙方需向甲方提供其營業執照副本、乙方經辦人身份證、國家主管部門核發的有效許可證。由甲方審核後,對上述有效證件以複印件方式留存。

2.乙方為甲方提供伺服器、_________的專用機房(_________機房)、標準機架、標準電源、網路連線埠及ip地址等網路資源,用於甲方的網路設備(伺服器等)接入國際網際網路(internet),服務品質需滿足相應《服務品質保證協定》的標準。

3.依照本協定,在乙方向甲方提供任何服務時,若乙方或其代理商需移動、使用、複製、修改、翻譯、分發或是與其他的物品(軟體、硬體及其他物品)組合使用甲方的軟體、硬體和其他物品(此三項以下統稱為物品)時,需得到甲方的書面同意後方可執行;但若遇到緊急情況可在甲方知情的情況下,乙方提供相應的服務,但是必須保證甲方委託管理的物品能正常運行,並在事後24小時內書面通知甲方。

4.如果乙方由於使用這些物品而造成的侵權行為,乙方承擔全部的法律責任。

5.伺服器在機房託管期間,如因碰撞、靜電、偷盜、供電不穩定等管理不善的原因對甲方造成了損害,乙方承擔全部損失並賠償甲方。

6.乙方消除非甲方人為操作失誤或錯誤所出現的故障。

三、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甲方租用乙方的專用機房,標準機架,通信連線埠及ip地址並對其擁有使用權,甲方對其自行購買的設備擁有所有權。

2.甲方在簽約後應及時將其託管設備的清單、資料及相應的技術參數,提供給乙方。

3.甲方按照本協定規定的條款及時足額向乙方支付有關費用。

4.甲方需遵守《數據中心客戶管理制度》(見附屬檔案二)。

5.甲方應以與網際網路服務有合理關聯的一切合法方式及商業目的使用idc服務,如因違反國家現行規定而導致乙方受損失時,甲方應承擔全部責任。

四、服務項目及費用

1.甲方採用如下方式進行主機託管業務。

2.伺服器託管:伺服器台數_________;空間(u)_________;連線埠_________;服務期限(月)_________;總價(大寫_________)。

3.連線埠配置:乙方免費提供給甲方_________個共享連線埠。

4.ip地址:乙方免費提供給甲方個固定ip地址,ip地址為:_________(此ip地址也許會有變化,以實際分配的ip為準)。

5.本協定有效期限內甲方向乙方支付的費用總計為_________元人民幣(總計大寫人民幣_________元整)。

五、支付方式

自本協定生效後,甲方以支票方式向乙方支付費用,甲方採用如下方式作為其費用的結算和支付方式:甲方一次性向乙方支付_________元。

六、協定期限

本協定有效期(即乙方向甲方提供服務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始,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總計_________個月。

七、協定的變更與終止

1.在協定有效期限內,雙方均應嚴格遵守協定文本中的各項條款,不得無故終止協定,否則將由協定終止方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及由此造成對方的相關經濟損失。

2.簽約雙方可在協定到期前_________個月協商續簽主機託管協定。

3.在協定有效期限內,甲方若需變更其主機託管服務的內容,該行為所涉及的服務內容、費用以補充協定書的形式簽訂,補充協定書與本協定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4.協定終止後,甲方所欠乙方的所有費用仍應按協定規定支付。

八、聯繫人

甲、乙雙方應指定專人負責協調,接發信函、發票及雙方互通的其他材料和備件,負責書面通知乙方改變已約定的項目等工作;同時甲方應指定聯繫人負責伺服器及其他網路設備的安裝與調試。甲方變更聯繫人應當及時通知乙方。

甲方聯繫人:_________;電話:_________;傳真:_________;電子信箱:_________。

乙方聯繫人:_________;電話:_________;傳真:_________;電子信箱:_________。

九、違約責任

1.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協定中的任何一款均視為違約。任何一方在收到對方的具體說明違約情況的書面通知後,如確認違約行為實際存在,則應在二十日內對違約行為予以糾正並書面通知對方;如認為違約行為不存在,則應在二十日內向對方提供書面異議或說明,在此情況下,甲乙雙方可就此問題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按本協定爭議的解決條款處理,違約方應承擔因自己違約行為而給守約方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

2.在協定期間,雙方均應遵守協定並不得無故終止,否則違約方應向對方支付違約金,並承擔由此引起的對方的損失,具體違約金額為本協定金額未履行部分的20%。

3.在協定期間,甲方逾期未交納本協定約定費用,乙方有權要求補交費用並可以按照所欠費用每日收3‰的違約金。甲方如超過收費約定期限30日仍不交納本協定約定費用及違約金的,乙方可以暫停向甲方提供idc業務服務。甲方在乙方暫停服務60日內仍未補交本協定約定費用和違約金的,乙方可以單方面終止本契約,並可以依法追繳欠費和違約金。

4.由於乙方服務中斷或其他對甲方造成的損害,乙方賠償金額最多不超過_________元。

十、免責條款

甲、乙雙方明確因地震、颱風、水災、火災、戰爭以及其他不能預見並且對其發生和後果不能防止或避免的不可抗力,導致甲乙雙方或一方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本協定的有關義務時,遭遇不可抗力的一方不承擔違約責任;同時因不可抗力引起電力、通信不穩定等因素而造成的設備故障及損失乙方不承擔違約責任。但遇有不可抗力的一方或雙方應於不可抗力發生後15日內將情況書面告知對方,並提供有關證明。在不可抗力影響消除後的時間內,一方或雙方應當繼續履行契約。但若在颱風、水災和火災發生時,一方明顯的搶救不力而給對方方造成的損失,不在免責條款內。

十一、保密

1.雙方同意在本協定期限內或之後,

(1)只為本協定目的而使用屬於對方的保密資料,

(2)在未得到對方書面同意之前,不將對方的保密資料披露給第三方,否則視為違約,違約方應向對方支付違約金,並承擔由此引起的對方的損失,具體違約金額為額最多不超過_________元。

2.本協定中,保密資料是指任何一方所有的與披露方現有的潛在的業務、運營或財務狀況直接或間接有關的書面、演示、電子、或其他形式的資料(包括:價格、市場行銷計畫、客戶名單、相關數據等);但不包括以下資料:

(1)為公眾所知的;

(2)接受方通過沒有保密義務的獨立渠道合法獲得的資料;或

(3)接受方在本協定保密條款簽訂之前已經知道的資料。

十二、爭議的解決

對於因本協定而發生的任何爭議,雙方可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任何方有權向本協定簽約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十三、適用法律

本協定的訂立、效力、解釋、履行和爭議的解決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本契約一共兩份,附屬檔案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