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域名轉移註冊商協定(僅限於.com,.net,.org類域名)

本協定所規定的條款是您,域名的所有人,將您的以.com,.net,.org等結尾的域名之註冊商轉為_________的依據。在您同意將註冊商轉移為_________時,您也同時同意接受_________的《國際域名註冊協定》,《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定》和其他_________發布的或將發布的條款和規定。此協定自_________收到之日起生效,_________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來接受或拒絕您的域名轉移申請。

1.轉移的條件

當您將註冊商轉移為_________時,如果您原來的註冊期限沒有超過_________年,您必須在原來的註冊期限基礎上再延長註冊_________年。您原來的註冊期不會因為轉移註冊商而縮短。在註冊商轉移成功後,_________將立即成為您新的註冊商。

2.轉移註冊商的發起

只有域名的真實所有人才有權利提出轉移域名註冊商的申請,在此作為域名的所有人您擁有充分的權利向_________提出轉移註冊商的要求,_________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要求您提供各種必要的檔案和資料,以證實您是否是域名所有人和您是否提出了轉移註冊商的申請。

如果出現以下的情況,_________將拒絕您的申請:

a.您註冊的域名在原註冊商的註冊時間未滿_________日;

b.出現《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定》中描述的情況;

c.域名註冊人已經或瀕臨破產;

d.出現域名所有人身份的爭端;

e.根據法庭裁決,不允許轉移;

f.原域名註冊商拒絕轉出。

註冊協定和爭端解決政策:在將註冊商轉為_________之前,您首先必須同意接受_________的《國際域名註冊協定》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定》。在轉移註冊商成功之後,_________成為您的註冊商,您必須遵守_________的《國際域名註冊協定》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定》。

4.免責條款

如果域名轉移註冊商過程中出現以下的情況,您同意_________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a.轉移註冊商中出現的拖延或失敗;

b.交易被中斷;

c.在進入您網站時出現的延時或中斷;

d.數據不能傳輸,傳輸錯誤,數據紊亂,數據被損以及其它形式的錯誤;

e.出現_________所不能控制的情況;

_________也將不承擔任何間接的,突發性的,特殊的損失或後果(包括損失的利潤),不論此種行為在契約中已規定,遺漏,或其它的情況,儘管_________已知會有此種損失發生的可能。在任何情況下_________的賠償費不超過您所支付給_________的轉移註冊商的費用。某些國家的法律不允許出現對突發性和後果性損失的免責條款,在這些國家中,我們的責任限制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5._________的賠償

您同意保護_________免受任何由於您的域名轉移註冊商所引起的任何第三方提出索賠,提起訴訟等原因造成的任何形式的賠償,損失和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和轉移註冊商產生的費用。本條款也與《國際域名註冊協定》和《國際域名爭端統一解決協定》中的賠償條款互相適用。

域名所有人(蓋章):_________ 域名轉移註冊商(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