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外包契約

甲方在此委託乙方進行xx軟體的開發,為明確雙方責任,經友好協商,雙方達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項目的功能、平台架構、開發進度、交付方式等內容由載明。

第二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 提供專人與乙方聯絡。

2. 提供項目所需要的所有資料交給乙方,並保證資料的正確性。

3. 及時支付費用,保證項目的開發費用及時到位。

4. 本契約的相關作品、程式、檔案源碼的著作權屬甲方所有。

第三條: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 提供專人與甲方聯絡。

2. 按照項目進度要求及時完成系統的開發,同時保證項目質量。

3. 協助甲方完成所開發系統的實施、培訓以及維護。

4. 開發完畢,乙方應將系統的文檔、原始碼移交給甲方,不得將其套用在其他企業。

5. 不得將甲方開發內容泄露給第三方。

第四條:驗收

1. 驗收標準為: a. 程式正常運行;b. 方案中提到的功能全部實現;c.項目按時完成;d.文檔和原始碼齊全

2. 驗收期限為2天時間。

第六條:付款方式

1. 契約簽訂後1個工作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契約總價30%的預付款。

2. 試運行完畢,甲方向乙方支付契約總價70%的契約款;

第七條:維護

1. 乙方應通過電話、email、現場服務等方式協助甲方的系統維護,乙方有義務及時回響和認真服務,努力確保甲方所委託開發系統的正常使用;

2. 甲方需要改動或需要委託乙方進行二次開發,甲方應同乙方另訂協定,作為契約的附屬檔案,另收開發費用。

第八條 違約責任

1. 任何一方有證據表明對方已經、正在或將要違約,可以中止履行本契約,但應及時通知對方。若對方繼續不履行、履行不當或者違反本契約,該方可以解除本契約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2. 因不可抗力而無法承擔責任的一方,應在不可抗力發生的3 天內,及時通知另一方。

3. 一方因不可抗力確實無法承擔責任,而造成損失的,不付賠償責任。本契約所稱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不能克服並且不能避免的客觀事件,包括但不限於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火災和風暴等以及社會事件如戰爭、動亂、政府行為等。

第九條 其它

1. 如果本契約任何條款根據現行法律被確定為無效或無法實施,本契約的其他所有條款將繼續有效。此種情況下,雙方將以有效的約定替換該約定,且該有效約定應儘可能接近原約定和本契約相應的精神和宗旨。

2. 本契約經雙方授權代表簽字並蓋章,自簽訂日起生效。

3. 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當事人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乙 方: 甲方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代 理 人: 代 理 人:

日 期: 年 月 日 日 期: 年 月 日

地 址: 地 址:

電 話: 電 話:

傳 真: 傳 真: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帳 號: 帳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