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站發布《產品檢測公告》信息內容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則,就乙方為甲方在檢驗網站提供《產品檢測公告》服務簽訂協定,現就有關事項協定如下:

一、信息公布時間

信息公布時間為_________,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本協定簽訂後,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變更或延長信息公布時間,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

二、雙方責任

(1)乙方在本檢驗網站的《產品檢測公告》欄中為甲方的_________信息提供公告服務,並確保在網站公布的信息與甲方提供的信息一致;

(2)乙方僅負責為甲方提供的信息進行網上發布服務,對甲方的信息內容造成的影響,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3)甲方需要在網上填寫《產品檢測公告》信息內容登記表;乙方對甲方提供的信息有權進行審核;

(4)如因系統維護或升級的需要而需暫停網路服務,乙方可暫停服務;

(5)甲方應根據協定規定按時向乙方支付相應的費用;

(6)甲方應保證向乙方提供的資料信息的真實性、準確性、有效性,如因資料虛假或存在錯誤成份而造成不良影響,甲方應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和責任。

三、費用標準

每條信息_________元/月。

四、財務結算

本協定簽訂後,甲方在一周內付清款項:_________元整。乙方收到匯款後,按照本協定規定的時間在本檢測網站《產品檢測公告》的欄目中發布甲方的信息。並向甲方提供一個本檢測網站的用戶名及密碼,甲方可用此用戶名和密碼在本檢測網站登錄,即可查看在本協定規定時間內本網站的所有內容。

五、協定的變更、終止和解除

(1)本協定依法簽訂後,甲乙雙方必須全面履行協定規定的責任,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確需變更時,雙方應協商一致,並以書面形式確認。

(2)協定書期滿或者雙方約定的協定書終止條件出現時,本協定即自行終止。在本協定期滿一個月前,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

(3)乙方有權在發現甲方提供虛假資料的情況下終止本協定,並由甲方承擔由此所帶來全部經濟和法律責任。

六、其它事項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即生效。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商訂並簽署書面補充協定。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