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基層科參加半年總結分析會

7月25日,區司法局召開司法所半年形勢總結分析會,認真總結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相互交流,互學互比,查找不足,完善措施,認真做好下半年工作。

會上,黨組書記、局長劉xx同志首先向司法所幹警通報了區司法局民主生活會的基本情況,要求傳達到每一位幹警,繼續做好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做好司法行政為民服務工作,把服務民眾做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隨後,各司法所負責同志對照市、區局制定的XX年考核辦法、重點任務,就上半年以來的工作開展情況向局黨組進行總結匯報,局領導就各所的匯報逐一進行點評,充分肯定各所上半年的工作成績,點出工作亮點,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進方向。

最後,黨組書記、局長劉xx同志充分肯定了這次總結分析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要求。

一是繼續深入學習貫徹落實xx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將指示精神融入下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要齊心協力抓工作,凝心努力抓落實,將我區司法行政工作推向新水平。

二是繼續按照上級指示精神和年初工作計畫,超前謀劃,落實好年度考核的相關工作,認真開展好本職工作。

三是要防微杜漸,結合自身實際,強化規範化管理。突出工作重點,開展好司法工作室創建和五好司法所建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