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

XX年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我也迎來了金鷹領導組織對我的信任。在公司領導正確領導下和工作同事的密切配合下,本人能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下來的其它工作。在此對2104上半年的工作做一份總結。如下:

一、信息維護工作

1、元旦、春節、五一、清明、端午、店慶等重大節點前收銀台、電井等進行檢查;

2、春調期間品牌進撤場做好收銀台移位,信息點裝修前的保護;並對已經損壞的的信息點進行修復;

3、協助工程部對f館二樓改造工程信息點的改造並測試;並在改造區域新增一個ap點以便調整專櫃移動pos所用;

4、對賣場移動pos和移動收銀台反映的信號差問題進行一系列的測試,並提出改進方案進行處理;

5、新進大學實習生進行幫帶;對聚龍湖新進員工進行硬體維護知識的幫帶交流;

6、對奧萊店收銀機最近頻繁出現當機藍屏現象與廠商進行溝通,並總結問題;協助廠商人員對機器進行升級改造。

二、團隊協作

1、老店劉經理借調期間,對老店工作的支援;

2、公司年會準備籌劃期間對音視頻項目的支援;

3、協助經理做好20家專櫃移動pos上線工作;

4、組織50家移動pos上線品牌店長溝通協調會,並對重大節點時移動pos所屬專櫃相關事宜囑咐;

5、根據集團要求在門店所有在域計算機部署趨勢防毒軟體;

6、配合集團負責對奧萊店所有計算機系統進行升級。

三、存在問題

1、信息工作做前要有規劃,完成後要進行總結,不斷總結經驗教訓才能得以提高。

2、集團信息部組織的各類業務學習需要主動積極參加;努力積累更多業務知識;對數據查詢類的工作進行一系列的學習,努力自學一門程式語言為日後更好的完成信息工作做準備。

四、下半年工作計畫

1、加強學習,認真學習商貿信息行業最新技術,積極參加集團組織的各類培訓活動;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2、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教訓,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

3、在工作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及時處理並反饋用戶提出的想法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