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寫的保證書

官員寫的保證書

“亮瞎”過許多人

近日,新疆烏魯木齊市委常委、警備區黨委書記、政委穆海利被其情人舉報。據媒體獲得的穆海利情人親筆簽名的舉報信稱,穆海利使用各種手段欺騙、利誘和玩弄女性,涉嫌實施人身、財產損害等。

為情人寫保證書

舉報者錢月(化名)稱,她今年33歲,跟穆海利保持不正當關係前後達6年。錢月在舉報信中寫道,自XX年開始,穆海利通過以帶她外出旅遊、甜言蜜語哄騙和親筆寫“保證書”等方式,誘騙其情感,對她身心造成巨大傷害。據錢月提供的一份其稱為穆海利親筆所寫的保證書顯示:“本人穆海利向錢月保證,從今天起到XX年6月1日之前,解除原婚姻關係,和錢月結婚。保證一生一世只愛錢月一個人。如做不到,任由錢月處置。”

據新疆軍區政治部紀檢處處長羅瓊毅稱,他已了解到錢月舉報內容,“軍區已著手調查,調查結果還沒出來。”羅瓊毅表示,最終會有一個結果。

保證書的事兒 還真不少

XX年11月28日,網友“風雨過後見彩虹”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視頻和照片,其微博介紹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與一單身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6年。照片中的承諾書顯示,內容為“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至12月20日止)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

河北省水利廳幹部董四栓XX年9月的“保證書”曾引爆網路。這份保證書不是保證與髮妻離婚,而是要求“解除兩性關係”。而且,讓董四栓著實火了一把的“解除兩性關係保證書”上,足足有3名見證人的簽字和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