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單位問候部隊領導發言稿

八一單位問候部隊領導發言稿

各位首長、全體指戰員、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敘軍民魚水情深,共同歡慶“八一”建軍節到來,意義非常特殊而重要。我謹代表全體職工向全體消防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消防平安工作事關經濟的發展、社會的穩定,事關國家和人民生命財富的平安。在座的全體消防官兵始終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憂患意識,全面貫徹落實"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證有力"要求,大力加強部隊建設,不斷提高部隊防火、滅火的戰鬥力,堅強戰鬥在第一線,不辱使命,紮實工作,無私奉獻,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在此我代表全縣父老鄉親向全體消防官兵致以高尚的敬意!

你們秉承“成功自我,服務社會”價值觀來到貴州,一家全國知名的國有大型電力建設施工企業。有幸和你共同開展軍民共建活動,共同為一期工程建設服務。在你們無私的支持和幫助下,大家認真落實消防責任制,切實把本單位的消防平安工作抓緊抓好,本單位形成了齊抓共管、人人參與的良好局面,確保了工程建設消防平安形勢的穩定。謹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工程建設已進入關鍵時期。在抓好工程建設的同時,我們當前應始終把支持部隊建設作為自己的神聖職責,視子弟兵為親人,將更緊密地和你們在一起,精誠團結,真抓實幹,廣泛開展雙擁共建活動,譜寫軍民共建新篇章。

最後,衷心祝願全體消防官兵以及家人節日愉快。闔家幸福!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