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3篇)

第一篇:2019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上,端正了自己的學習態度,努力的改正自己有缺點的地方,同時,向老師和同學學習到一些有用的學習方法,不斷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三年來,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通過對在圖書館借的課外書的閱讀,擴展了自己專業以外的知識。在校期間,也參加過很多次的考試,期末考試,計算機等級考試,英語等級考試,通過考試,使我更加明白了自己哪些地方不足,也發現了學習中存在的新問題,這讓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會更有目的性,可以有的放矢的學習。

在思想上,通過在課堂上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系統學習,在課餘時間看了許多的名人傳記,使我樹立了正確是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有了更明確的判斷是非能力。思想上的進步讓我在學習和平常的生活上能做到自律、自學、自省。因此始終能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生活的態度。

在生活中,大學時期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采的。在大一剛進校的時候,我也積極參加了系學生會的招聘,並有幸成為系學生會的成員,而系學生會的經歷大大鍛鍊了我的工作和交際能力,開闊自己的視野。在校期間參加了校裡面的唱歌比賽,並獲得了校"十佳歌星"的稱號,比起名次更重要的是我收穫了許多精神上的東西,讓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比以往多了份從容。如果說大學生活給了我什麼的話,那就是友誼和經歷。友誼讓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經歷讓我的思維靈活,可以從多種角度考慮問題。為以後的人生道路做了鋪墊。

大學生活學習的經歷對我受益非淺。所以,我會深深地感激我的同學和老師他們對我的幫助,更要感謝我的母校,感激他給我的這一切。

作為積極向上的時代青年,我會將學校的文明和知識帶到社會,不因為自己暫時的大專文憑而失去信心,我會更加迫切地要求自己、充實自己,充實再充實,不斷完善自我,我相信用心一定能換得我今生的精彩。

第二篇:2019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大學四年是我人生最珍貴的時光。在這四年內,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專業知識。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有奉獻精神,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不足是專業知識需要更進一步提高,應該更廣泛地擴展知識面。今後我一定發揚刻苦耐勞精神,克服不足,努力工作努力學習,爭取更大進步。四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在各個方面都提高很多,以下就是我對這四年大學生活的總結與鑑定。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自覺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整、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思想方面,通過大學四年系統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尊師敬長,團結同學;關注時政,通過了解和學習黨的有關動態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過在許昌學院黨校第36期學習培訓班的學習後,順利通過黨校考核,獲得了黨校結業證書。但是,由於種種客觀條件的限制,我的思想理論學習和實踐還相差得比較大,如何正確地運用馬列主義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將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專業課,基本掌握了心理學方面的一些基礎知識以及心理諮詢方面的一些實用技巧與技術。在校期間,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通過了全國英語四級考試。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現代辦公所需要的各種軟體工具,能夠熟練運用office軟體。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雖然即將結束,但並不意味著我的學習從此終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從而達到學習與實踐融為一體。

工作方面,我積極參加各種實踐活動。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更多的同學,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他同學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利用寒暑假和節假日,我參加了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做過志願者、促銷員、調查員等等。這些各式各樣的社會實踐活動鍛鍊了我的口才和交際能力,大大提高了我為人處世的能力和綜合素質,為我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會繼續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我。

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里,我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里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我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需要。日常生活方面,我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對於一名大四畢業生來說,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過對這大學四年學習生活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每一步。

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有理由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憧憬,對將來的工作滿懷期盼!難忘而多姿的大學生活即將逝去,但我不會沉浸於過去的歲月,我將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

第三篇:2019屆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回首三年來的大學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著探求,百般鍛鍊,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和執行黨的方針和路線,並主動向黨組織靠攏,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培訓班。

學習上,認真刻苦,主動好學,求知慾強,成績始終在班裡保持優秀,熟練掌握了本專業的知識,並將所學的知識套用於實際生活中,而且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法律,管理學,國際貿易實務等非專業的知識。同時本人通過了高等學校英語套用能力考試A級考試,並參加了CET-4考試。

工作上,在校期間,擔任計算機科學系團委副書記,同時也是本班的團支書,並於2024年11月被院學生會隸屬的讀書俱樂部聘為“管理顧問”。在擔任計算機科學系團委副書記期間,曾策劃並組織了計算機科學系辯論大賽,以及配合學院組織了我系的“愛校如家”活動,獲得學院領導的好評;在任管理顧問期間,成績突出,獲得院學生會及學院領導一致讚許。另外,並參加了計算機學會技術部,第一屆計算機科學系辯論賽以及廣州大學紅十字會。

職業技能上,通過了汽車駕駛員考試並已取得C牌,同時,參加了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水平考試程式設計師級考試,報關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並在2024年7月至2024年10月在廣州xx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公司任業務部技術員(兼職)。

經過四年的學習,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成績,基本上實現了我的目標,相信本人的能力能使用社會的需要,並為社會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