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屆畢業生畢業設計任務書

專業:航空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一、畢業設計題目

設計圖號js56角形軸承箱零件的機械加工工藝規程和頂部和左側安裝平面銑削夾具

二、畢業設計內容

1.繪製js56角形軸承箱零件圖一張(3號圖紙);

2.編制零件機械加工工藝規程一份(中批生產),包括:

(1)機械加工工藝過程卡  (2)機械加工工序卡

3.設計頂部和左側安裝平面銑削專用夾具一套

三、畢業設計要求

(1)完成夾具總裝配圖(1號或2號圖紙);

(2)完成夾具上所有非標準件的零件圖一套(3~4號圖紙);

(3)編寫設計說明書一份(不少於30頁),說明書應有:封面、目錄、封底、設計任務書、設計計算說明及分析、畢業設計小結、參考文獻、書目及致謝等內容。

(4)所有圖紙為計算機繪圖並列印,同時提交電子文檔。

(5)設計說明書為列印稿,同時提交電子文檔。

(6)時間安排:請於XX年1月20日之前,將畢業設計(初稿)的電子文檔發給指導老師,由指導老師進行初步的審查,指導老師於2月5日之前將畢業設計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提交給學生,於4月30日之前,將修改後的畢業設計最終稿(紙質稿)交給指導老師,電子稿上傳到大學城空間並準備答辯。上傳的資料規範(說明書排版、cad圖紙、工藝檔案:都轉成.pdf或.swf文檔),指導老師和學生的交流要在空間進行。

四、聯繫信息

1.指導教師空間賬號:[email protected]

聯繫電話:159xxxxx

2.學生空間賬號:[email protected]

學生簽名:                        指導教師簽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