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行銷英語項目設計:護膚品推銷方案設計

張麗

xx美方案設計

【內容摘要】 護膚品在當今社會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越來越多的人追求護膚而不是化妝,xx美作為新一代的護膚品深受大眾的喜愛並且它的用戶持續增加。本文主要探討xx美的作用,市場推銷,用法,材料等方面,從而增強我們對xx美的了解和護膚的重要性。

【關鍵字】護膚 作用 了解

beauty in design scheme of tyler

abstract: skin care products play a vital role in today's society. more and more people pursue the skin rather than makeup, tyler beauty as a new generation of skin care products loved by the public and its users continue to increase. this paper mainly discusses the role of the united states market tyler, sell, use, material and other aspects, so as to enhance our understanding of the importance of skin care and beauty of the tyler.

key words: skincare  function  understanding

1.引言

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xx美,也為了大家了解到護膚的重要性,我設計了這個方案,從xx美的產品背景,歷程,由來以及旗下的各種產品切入為大家介紹。

本設計將通過對廣大消費者的調研,收集消費者對該產品的認知度和了解度以及消費者對該產品的建議資料,並結合xx沒在實際生活中銷售的情況,設計的市場調研方案。本設計主要解決xx美產品市場推銷方面的問題,希望在不僅在國內得到大家的認可,也可以打進世界市場。

2.方案設計背景

xx美品牌是由廣州xx美化妝品有限公司在XX年創辦,XX年被思埠集團收購,正式成為旗下主打品牌產品。XX年廣州xx美化妝品有限公司開始對xx美系列產品進行研發,  XX年秦嵐代言xx美多重修護面膜,XX年推出新品,以tiffany藍色作為包裝設計主打色系。xx美主要功能是修復受損的肌膚角質層,增加皮膚營養及彈性,提亮膚色,進一步達到補水效果,讓肌膚更通透和呈現亮澤,修復肌膚屏障,凝聚皮膚膠原蛋白,讓肌膚回歸到年輕狀態。

2.1企業基本情況

廣州xx美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XX年,XX年被思埠集團收購,成為思埠集團旗下分公司。xx美公司主要經營的品牌是“xx美”。經營範圍:加工、製造、銷售:洗髮護髮;護膚類;美容修飾類(粉類、唇膏、潔膚類)化妝品。

2.2外部發展環境和發展現狀

xx美以自然美膚理念結合生物科技,基於“胎盤藥理學”以五種生長因子協同促進細胞生長,一經推出,xx美的腳步從內地、台灣走向了亞洲,甚至是全世界。xx美致力於打造為在全球範圍內具有超高知名度的產品,她的使命和意義就如同她名字一樣,將為更多的人“帶來美”。

2.3企業主要產品

品牌產品:xx美煥彩水潤無瑕bb霜,多重修護面膜,煥彩淨潤潔面乳,緊緻提升眼唇精華液。

3.方案設計思路

3.1 方案設計的基本原理

新方式:利用微商進行推廣和推銷。整體效益:聯繫實際的購買情況和消費者反映情況及時對產品推銷進行改進。博弈原理:產品推銷絕不打價格戰,一分錢一分貨,xx美價格較昂貴,是因為其功效和作用都是無可厚非的。裂變原理:從實踐中不斷衍生出新的想法,比如請明星代言,微商大量推廣等。

3.2方案設計的依據

民眾反映的情況

非常好 很好 一般般 不是很好 很差

70% 15% 7% 5% 3%

xx美哪方面效果更明顯

修護 補水 補光澤 美白 減少皺紋

50% 20% 10% 10% 10%

3.3方案設計的理念

推廣xx美產品,秉持著一種誠實和認真的理念。比如產品的自然和無公害,價格相對高但絕不欺騙消費者而拉低價格。

4.方案設計目標

預期目標:xx美公司剛起步沒多久,是一個新興的產品和公司,首先要在國內廣泛推廣,適宜廣大年輕的年老的女性,經常化妝的男性。更進一步就是要打進國際市場

社會經濟效益:在短時間內推動了國內護膚品市場的發展,促進了消費,提高了人們的保養意識。

5.方案設計具體內容

5.1 解決主要問題的方法

通過微商和網站上打廣告向廣大網友推廣,通過明星代言樹立品牌效應,通過報紙雜誌等小廣告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好處和功效。

5.2 解決主要問題的步驟

1.了解xx美的功效和企業文化。2.自己要試著用該產品一個月,知道它明顯的效果。3.向消費者做促銷活動,有買有送。3.進一步用各種媒體打廣告。4.調差消費者使用的情況和放應的程度對產品的推銷進行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