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分析與檢驗專業畢業論文任務書

_易xx¬¬同學

畢業論文是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下,科學選定課題,通過檢閱資料,擬定實驗方案,並按實驗方案取得實驗結果,寫出規範的畢業論文,畢業環節是對學生進行一次綜合訓練,培養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了使學生明確具體的任務和要求,順利完成畢業論文的任務,特下達如下任務書:

一、課題名稱

鋅離子表面印跡聚合物吸附性能研究

二、目的要求

通過檢閱有關文獻資料,對表面印跡技術目前的發展情況有比較深的了解,通過實驗找出鋅離子表面印跡聚合物製備的最佳條件,探討聚合物對金屬鋅離子的吸附性能。

三、 時間安排

第10周:檢索資料,寫讀書筆記;同時討論並確定實驗方案和實驗安排。

第11、12周:完成課題實驗任務。

第13周:完成論文,準備答辯。

四、 參考資料

有關表面印跡技術的研究進展及其研究論文的國內外期刊及書籍;學校圖書館大量藏書及其學校網上期刊網;世界大學城我已提交部分和本研究相關的研究資料,大學可以上網查詢;相關教材。

五、 說明

學生應按任務書的要求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下,認真查閱文獻資料,擬定出實驗方案和具體安排。擬定方案時應注意可能性和可行性分析。實驗過程中應本著節約資源、節約時間、合理安排的原則,認真完成實驗,並撰寫出規範的論文,及時提交畢業論文交給指導老師以外的老師進行評閱,通過評閱後方可參加畢業答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