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產運營部門工作總結

經過為期半年的資產運營,我部門基本順利完成了企業下達的資產運營工作任務。通過半年的實際工作,使得我部門員工充分認識到了資產經營對於公司的長期發展具有的重要意義。

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裡,我們能夠積極採取主動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和任務。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們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喝問題都得到了積極、有效的處理。

現在總結企業資產運營部門工作如下:

第一,積極參與學習活動,提高業務能力。

我企業資產運營部門在工作中努力學習業務知識,認真積累工作經驗,熟練掌握工作方法。由於我企業資產運營部門屬於公務部門,日常資產運作任務繁多,程式複雜,業務領域範圍。我們在積極學習業務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在辦理各種手續問題的時候努力減少浪費,少走彎路,不僅節省了時間,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第二,盡一切努力,完成資產經營的重點任務。

這半年期間,企業重點資產運作是十處房地產的資本運營任務。我企業資產運營部門開展分支操作,多種經營模式相結合,根據實際情況運作資本,取得了良好的運作效果,也取得了相當出色的業績。對於緩解公司資金緊張壓力,發揮了積極作用。

第三,工作中出現的問題。

因為我企業的性質與歷史原因,一部分海外業務處理遇到較多的政策問題,一部分工作不能保證及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