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門工作總結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沒察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影象依然就在心頭展現!當初進入組織部的喜悅還留在腦際呢!

在部長的帶領下,組織部舉行了一系列活動,加強了幹事之間的交流和感情!這1個學期,我們組織部其樂融融,感覺就是1個大家子,工作的同時也學到了許多的東西,這也是以前從未接觸過的。

我的工作總結和體會主要如次∶

一、細微的地方見精力

組織部是個嚴謹的組織,從一份看似簡單的通知的各類要求就足以體現它的嚴謹性。在平時工作中的仔細嚴謹也讓我深有感觸,哪怕是對我們小小的1個錯誤都是一大段精心的指正。

細節決議成敗,失禍常積於忽微。哪怕是一件芝麻小的事,既是分配在本身手上,就得專心辦好,力求完美,不放過每個細節。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要求你專心去做。勿以事小而不為,在這過程中,我學會了當真和仔細,明白了在平時的工作中注重細節問題的重要。

組織部工作無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如許的工作也讓我輕浮急躁的性格得到了很大的收斂。

二、立場決議一切

記得一名哲人曾經說過:立場決議一切。而在本身的切身工作中才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理。一件事交到本身手中,就是部長對本身的信任,對每件事你就必須當真負責到底。以前,總以為差不多就行了,何須如此一板一眼。現在,明白了那不是古板,而是對工作最起碼的要求。如果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是差不多,那可以想像這件事的最終效驗肯定是大打折扣。同時,你對事、對工作的立場也象徵著你可以從中學到些什麼,學到多少。

在學到東西的同時,也深深感覺到本身的不足。對這個部分的事物還是需要部長的指教,有些事到底還是缺少經驗的。而且,要學的東西另有很多,我應該更加虛心才是。

這個學期,我感覺部長帶領的挺好的,若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大概就是部分的集體活動有點偏少了,我想以後會加強的。

最後,要感激我們的部長,對我們的精心教導和造就,在他們身上我學會了許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在這搭拓展了視閾,學到很多書本里學不到的常識。在新的一年,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希望組織部新年新景象形象,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