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光陰似水,歲月如梭。當我們滿懷激情地迎接大二的到來時,大一的腳步已離我們遠去……

本學期組織了兩次團日活動:“玉樹地震主題團日活動”和:“我愛我大學生心理健康節主題團日活動”。

“玉樹地震主題團日活動”時間很緊,從最初商定,材料準備到最後舉辦活動共歷時三天。團支書王澤玉把任務明細地分配好,當我看著資料圖片不知道怎么把水印弄下去時,當周婷婷的選擇題的答案總不出現在括弧中時,我們有一種感覺特彆強烈:書到用時方覺少啊!周五,活動舉辦,我們進行了團知識的學習,觀看了玉樹地震的相關資料,為玉樹祈福。在觀看玉樹地震的ppt時,很多同學哭了。當一支支燃燒的蠟燭圍成一個心形時,我們圍在四周,默默祈福……

“我愛我大學生心理健康節主題團日活動”是在五月二十五日,團委和心理委員負責了這次活動的策劃,心理委員畢林林去石家莊民兵訓練基地參加了心理集訓。這次活動的中心牢牢地扣住了什麼是潛力,如何去發展潛力。活動當天我們進一步學習了團的知識,觀看了心理視頻和集訓時的資料,最後我們以遊戲的形式發掘大家的潛力,當一次失敗隊長受罰後,我們竟能在短短37秒內完成了“不倒森林”。當全班同學,導員,學姐一同喊出“09電子最棒”的時候,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兩次活動舉辦的都比較成功,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這包括活動組織者的精心準備,包括全體班委的忙前忙後,最最重要的是全體同學,導員和學姐的大力支持。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我有很大的收穫:

1.對於一個活動來說,需要有一個整體的把握者。在“玉樹地震主題團日活動”中,團支書王澤玉組織計畫,分配任務,對活動的每一個細節都有深入,細緻的把握。在“我愛我大學生心理健康節主題團日活動”中,心理委員畢林林把活動的流程,時間,都把握的細緻入微,這是活動能正常,高效舉辦的前提。

2.要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這不是一句空話,這需要活動的組織者要了解同學,帶動同學。活動要有亮點,讓同學們都願意去參加,而不是一味的去要求同學,試想,一個連活動組織者自己都不願意參加的活動又怎么能讓同學們積極參加呢!

3.本學期班委組織了不少活動,我們的出發點都是能通過活動,讓09電子變的更好。我們不去為了活動而活動,我們真真切切地希望同學們能通過活動認識到什麼,感受到什麼,學習到什麼。

4.活動離不開大家的支持,也許最初的組織者就只是幾個班委,但同學們在其中扮演的是更重要的角色。班委也是同學,大家都是09電子的一員,要樹立起主人翁的意識。

5.本學期的工作中還有很多的不足,作為宣傳委員,宣傳當然是我的責任,但本學期的很多活動宣傳沒有做到位。在團日活動中曾忘了帶掛團旗的膠條,活動時佩戴的團徽,沒有能夠及時的收回去……也許有的只是一些小事,但細節可以決定成敗。

回首大一一年,我要感謝導員,學姐對我們的照顧,對活動的支持,感謝博敏帶領大家不懈的努力,感謝頭兒的支持幫助,感謝周婷兒的信任理解,感謝亞磊一起布置場地,抬起那巨重的桌子,感謝小龍龍總是幫忙掛團旗,感謝熳姐不辭辛苦地為活動買東西,感謝冬梅學習上的幫助,感謝畢林姐的耐心,感謝徐穎總是帶給大家輕鬆和快樂,感謝劉恩會同我們一起打掃活動現場,感謝學習小組的成員引導學習的氛圍,感謝課代表總能讓我及時的交上作業,感謝女生宿舍的精彩話劇……感謝,感謝,……感謝09電子,我們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