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開業慶典宣傳策劃

一、酒店開業慶典宣傳簡析

酒店開業直接面對的就是消費者,如果你不做好宣傳,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有酒店新開張,根本就不會來這裡消費。酒店開業了,在哪裡開?你的酒店的娛樂結構如何都需要在宣傳。在宣傳中可以把酒店中的西餐、影院、康樂進行宣傳,將儘量採取簡明、快捷而有效的方式進行,以爭取在短期內為酒店吸引到必要數量的散客消費者;

二、酒店開業慶典宣傳主旨

廣州活動策劃公司宣傳的目的是為在銷售地區迅速提高酒店的知名度並突顯酒店的企業形象,以此喚起消費者的消費欲,並望從同業中爭取到客戶。宣傳的活動會由廣州活動執行公司協助進行。

三、酒店開業慶典宣傳措施

為了能使酒店在開業前期短時間內迅速打響知名度使酒店在本地區娛樂行業中標樹一幟,會制定以下快速宣傳方案:

1、手機簡訊廣告

現在基本上人人都有手機,通過手機平台的方式,進行全面覆蓋的宣傳。這種手機簡訊宣傳方式廣州新品發布會策劃公司曾經也做過,當有新品發布的時候,通過手機簡訊平台對所有的會員進行宣傳,效果很好。

2、廣告標語

開業慶典的廣告標語是直觀有效的宣傳工具,具有費用低廉的特點,適用於片區性的宣傳,試業前期擬印製酒店試業宣告橫幅及廣告牌,懸掛於各銷售鎮之天橋及鬧市地段;高速公路口,高速公路加油站等位置。像廣州周年慶策劃公司搞周年慶活動的時候,會在公司門口打上多少周年慶典的宣傳廣告標語。

3、酒店開業慶典宣傳單張

宣傳單張將會有工作人員在街頭派發,宣傳單張要包含以下內容:酒店文化,設施介紹;酒店形象代、酒店試業期間之行銷活動內容等等。

四、廣州慶典公司宣傳活動

通過大型的慶典活動,可以擴大酒店的消費影響力,匯聚人氣,引起民眾關注度。例如可以通過一場現場演出,歌唱表演能夠快速的聚集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