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策劃書模板(4篇)

一. 活動主題

匆匆那年

二. 活動口號

體味青春,展望未來。

三. 活動目的

1. 調動學生參加風采節活動的積極性, 提高學生的繪畫與攝影能力。

2. 展現人文學子風采,突顯青春朝氣,使學生更好地感悟生活。

四. 活動對象

人文學院全體學生

五. 策劃主辦單位

文學院美宣部

六.活動時間

4月8日——4月20日

七. 活動形式

參賽者將繪畫與攝影作品上交至各班班長處,由各班班長統一上交至美宣部或個人直接上交至美宣部皆可。對優秀參賽作品進行展示,主要展示於西一大廳(攝影作品進行列印),微博微信平台也將公布獲獎作品。

八. 作品要求

1. 繪畫作品要求紙質作品,大小在4k及以上。素描、色彩等各種形式等皆可。攝影作品無硬性規定。

2. 具體內容自定,要求作品積極向上,與“青春、變化、未來”相關。

九. 作品評分

邀請學院專業評審團及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共同參與作品評選打分。

十. 獎項設定

攝影和繪畫作品各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若干(具體按作品情況而定),並頒發證書與獎品。

“我的視野—New To News”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書
攝影大賽策劃書模板(2篇) | 返回目錄

揮灑青春的汗水,步入大學的殿堂。此刻,新生新面貌,短暫的軍訓時光就是需要刻錄留痕,讓短暫的時光變為永恆的回憶…… 一、活動背景及活動目的為了記錄新生新面貌,活躍校園氣氛,豐富新生的軍訓生活,激發同學們對攝影藝術的興趣愛好,同時展示參賽者的攝影技術、觀察和審美能力,更好的展現我院的精神面貌。阜陽師範學院大學生攝影協會將於近期向全校開展第十屆“我的視野”攝影大賽。 二、活動主題 在新一年的軍訓即將開始之際,攝影協會以“new to news”為主題,宣傳軍訓中堅毅忍耐不怕吃苦的精神,讓新生融入,記錄難忘瞬間。 三、參賽對象 阜陽師範學院正式學籍的全日制在校學生 四、參賽時間 xx年9月10日----xx年10月10日 五、主辦部門 阜陽師範學院校團委、教育科學學院團總支、學生社團聯合會 六、承辦部門 大學生攝影協會 七、活動安排 1、向學院領導遞交此次攝影大賽策劃書,申請批准。 2、召開各部長會議,組織大賽負責小組,由會長擔任負責人,攝影協會全體會員參與籌備此次活動。 3、在學校各處張貼海報、通知。 4、列印通知,向各院學生會、各班、各團體發放通知。 5、發邀請函給兄弟社團以及老師,邀請專業老師對此次作品進行公平公正的評選。 6、成立活動應急小組。 八、參賽內容及要求 1、參賽作品應緊扣主題,必須以原創為主,嚴禁抄襲,不得後期處理,否則視為作廢。2、照片展示內容健康,積極向上,新穎,創新。 3、參賽者須以個人為單位,作品數量不限,規格在5寸以上,黑白彩色均可,並在背面註明作品標題,作者姓名、班級及聯繫方式。交至攝影協會成員:張廣偉(18326897856),方芳(15399696658),並且發至電子稿至[email protected] 4、活動10月10日晚上7點截稿,參賽者請自留底稿,來稿恕不退還。 九、獎項設定 一等獎:一名 二等獎:三名 三等獎:三名 優秀獎:三名(榮譽證書) 大學生攝影協會 xx年九月一日

“我和春天有約”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書
攝影大賽策劃書模板(3篇) | 返回目錄

活動引言:

滿園春風來,花開遍野間。山師的春天在眾人的祈盼中悄然來臨。原本暗淡的枯木已抽出新綠,原本單調的庭院已花開滿園。嬌羞的玉蘭、小巧的連翹、濃艷的海棠以及街道兩旁成排的紅葉李,是否已是“亂花漸欲迷人眼”了呢?如此美麗之景,你是否也想把它收入相冊,作為永遠的留念?為了培養全院學生對攝影的興趣,提高大家的攝影技術,同時豐富大家的課餘文化生活,為大家營造輕鬆、快樂的氛圍,化學院宣傳部特舉辦以“我和春天有約”為主題的攝影大賽,現將各項策劃如下:

一、活動主題:

“我和春天有約”

二、活動時間:

xx年4月2日——xx年4月15日(交作品時間)

三、活動對象:

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09、10級全體同學

四、參賽方式

攝影作品徵集

五、作品要求:

①  所拍照片內容必須為山師校內景色,扣緊“春天”這個主題,可以是迷人的花海、活潑的噴泉,也可以是精巧古樸的教學樓以及校園裡各個美麗的角落。

②  拍攝角度自由把握,可以是平角、俯視角、仰角等。

③  照片可以是單照也可以是組照。如果是組照參賽,則一組作品控制在3-5張,組照作品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處景色,也可以是相關聯的多處景觀。

④  另付與內容相關的照片介紹,左右,可以是由畫面聯想到的美麗詩句,也可以是你選擇拍攝此處景物的初衷,寫於相片背面。

⑤  用卡片機(市面上常見數位相機)、單眼機或專業相機拍攝,注意不可使用手機!

⑥  參賽同學統一將參賽作品洗成五寸大小,並保留電子版。

⑦  所有作品無論獲獎與否,均在展出結束後返回給作者本人,留作紀念。

六、評獎標準

清晰度、角度、內容等均為評獎考慮因素。

七、操作流程

4月2日給全體宣傳委員下達通知,並於4月15日(周五)晚七點在化學院學生會收集作品。

化學院宣傳部

xx年4月2日

“悅讀·你我他”手機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書
攝影大賽策劃書模板(4篇) | 返回目錄

一、 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龍巖學院圖書館的網站和微信平台宣傳,加大在校學生對圖書館的興趣,為相應四月份大學生讀書月的號召。

二、 大賽主題:“用照片記錄回憶,盡享讀書的樂趣”

三、 作品要求

內容儘量以圖書館為背景,記錄下某個令自己覺得感動的瞬間。

四、 活動對象:龍巖學院所有在校學生

五、 活動時間

報名參賽時間:XX年4月15日至XX年4月22日

評選時間:XX年4月22日至XX年4月26日

六、活動內容策劃

(1)必須是以手機拍攝的作品,作品像素不低於500萬,格式為JPG,每人上交照片數最多五張。參評人的參評作品必須是其本人擁有著作權的作品。

(2) 參賽作品可通過一下三種方式投稿:

①傳送到讀者協會信箱[email protected]

②將照片列印出來上交到所在院系負責人處

③自行上交到圖書館五樓讀者協會辦公室。上交作品時請註明自己所在學院,專業和聯繫方式。

(3)在最後的頒獎典禮上,公布獲獎名單,並請藝術與設計學院的老師參與評講。

七、評獎方式:由網上投票(為保證網上投票公正,在作品上交後直到獲獎名單出來前,所有參賽作者信息一律保密)和專家評選(由藝術與設計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老師和圖書館有關領導參與評比)兩部分組成。

評分細則:採取10分制

構圖

突出主題,視角獨特

2分

內在含義

有深度,富有創意

2分

色彩

美觀生動,有層次感

3分

感官印象

視覺衝擊力強,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3分

八、獎項設定

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3名,最佳創意獎1名,最佳人氣獎1名。

相關內容
“美得足跡,美得你”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書
“夢之閃光”氣象攝影大賽策劃書
“定格記憶,我愛旅遊”圖片攝影大賽策劃書
PS攝影大賽策劃書
“夢想中國,閃我青春”主題攝影大賽活動策劃
手機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書
夏季攝影大賽活動方案
校園風采攝影大賽活動策劃方案
大學生校園攝影大賽策劃書
“愛我家園 發現美麗”校園採風攝影大賽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