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售後服務合作協定

甲方:××汽車有限公司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電話:

乙方: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電話:

鑒於:

甲方現有汽車銷售、汽車精品裝潢及汽車維修服務等三大類業務;乙方擁有 品牌售後服務的豐富客戶資源積累以及維修服務經驗。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共同合作開辦 維修售後業務達成如下協定:

一、合作項目標的: 維修售後服務。

二、合作時間及地址: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地址:(詳見附圖),其中車間 (平方米),鈑金、噴漆 (平方米),接待室(平方米)。

三、合作方式及雙方投入:甲方以原有設備、場地改造實物折價人民幣萬元及現金人民幣  萬共 萬元作為投資;乙方以設備折價萬及現金萬共出資  萬元作為投資。雙方約定:

① 雙方實物投入和現金投入均由雙方書面確認後作為合作項目的共有財產。

② 設備添置及場地再改造均由雙方共同確認後購置,作為雙方共有的固定資產以及今後設備折舊、攤銷的依據。

四、合作的經營管理模式:雙方約定共同管理和經營  汽車的汽車維修售後服務項目。原則上甲方委派財務部經理和維修服務部副經理,乙方委派財務部副經理和維修服務部經理。雙方在本協定生效  個月內擬訂經營管理制度和財務管理制度,共同確認後作為本協定的補充協定,並享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合作盈虧及分配方式:公司合作項目的資金往來設定雙方共同確認的資金帳戶(含轉帳帳戶及現金帳戶),合作項目經營收入扣除成本(場租分攤項目、工資、稅金及日常經營管理費用)後盈虧按甲方  %、乙方 %共同享有和承擔。

六、合作項目經營場地費用分攤:鑒於甲方目前每年場地費為  萬元,合作項目專用帳戶須分攤甲方場地費每年  萬元整,由甲方提供正規房屋租賃發票於每年 月 日前入帳。從 年度開始,合作項目按每年 萬元分攤場地費,於每年  月日前入帳。

七、設備折舊及攤銷:從合作之日起,從合作項目中提取設備折舊。具體折舊率以雙方確認為準。

八、雙方責任:

(一)、甲方:

① 繼續開發和擴大現有維修業務,並在合作期內承擔維修行業管理及保險、定損、交警支隊的公共關係處理。

② 將所銷售汽車客戶引入雙方共同擁有的維修業務中。

(二)、乙方:

① 將原有的賓士、寶馬客戶納入雙方合作項目中。

② 為賓士、寶馬車輛維修做好技術保障及技術特訓工作。

③ 開發客戶並介紹給甲方。

九、特別約定:

① 原××汽車場地係為爭取"4s"品牌而設定,故一旦甲方爭取到新的品牌,乙方有優先參與權。

② 在本契約有效期內任何一方不得在  市區(除  外)內與第三方就本項目進行合作。

③ 自合作協定生效後,因維修投訴造成甲方的經濟損失由雙方共同承擔。

④ 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協定,互不承擔違約責任。

⑤ 根據經營需要,甲方可以向乙方提出在  市區內就合作項目增開新店,乙方無正當理由不得拒絕。

十、違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