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及相關設備維護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通過友好協商,同意就甲方所擁有的電腦及相關設備達成維護服務關係,特訂立本契約

一、甲乙雙方關係

甲方為電腦及相關設備使用者,即維護服務使用方。

乙方為電腦及相關設備維護服務提供方。

二、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

乙方每月提供_________次定期上門維護,內容包括:

1.電腦內部清潔,除塵;

2.客戶需求軟體安裝升級;

3.安全查防毒軟體安裝升級;

4.查防毒及區域網路暢通檢查。

乙方除以上基本服務外,提供以下免費或計費服務:

1.服務期內工作時間無限次電話諮詢服務免費;

2.服務期內,電腦故障上門解除維修服務每次_________元(a區);

3.服務期外,電腦故障上門解除維修服務每次_________元(a區);

4.接受客戶購買新設備時的疑問諮詢服務免費。

服務所需費用具體標準(元/月/辦公室)如下:單位:rmb人民幣

數量/區域報價

a區

b區

c區

三、本契約簽定所適用之服務內容及方式為:

甲方適用本次服務協定的電腦數量為_________台,周邊辦公設備有_________台。總計_________台,詳細清單附在本協定之後。甲方現在根據自身實際需要,選擇的服務內容為_________月電腦維護服務;

四、服務標準

1.保證甲方電腦設備運行正常。

2.乙方為甲方建立設備維護檔案,並嚴格保守甲方一切的商業機密,配合甲方數據信息的安全使用。

3.乙方不對以下人為或不可抗力的自然原因而造成甲方設備的損壞負責:

a.甲方設備使用人不按正常操作程式、自行拆機或委託他人維修而造成的設備損壞。

b.甲方用電系統未有良好接地,因雷擊或用電系統原因造成設備損壞。

c.因不可抗力所造成的損壞。

五、收費及結算方式

1.維護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2.每月/每季/每年所需費用總計_________元(人民幣);甲方在服務開展前需付清所有的維護費用,乙方在收到款後開始提供服務。以上收費事項均為技術服務和硬體設備的維修費,不包含配件材料費。

3.以後甲方如有增加維護的電腦,雙方可另簽維護契約。也可在本契約後附加補充契約,具有本契約同等法律效力。

4.甲方在契約簽定後支付契約規定服務期限的維護費。

六、契約終止條款

1.乙方在維護過程中,如存在泄露甲方商業機密等情況的,甲方有權終止本契約。

2.甲乙雙方若無法在本契約執行期內按契約有關內容進行服務和接受服務,且雙方協商不成,甲乙雙方均可終止本契約。

七、違約責任

1.若一方出現違約情況,另一方可終止契約並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

2.如因不可抗力造成契約無法履行,雙方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3.在契約有效期內,雙方應按本契約執行,如有爭議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解決。

八、其他

本契約執行過程中,甲乙雙方如需修改、增刪本契約條款內容,應在雙方都認可的情況下加入本契約附屬檔案。附屬檔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