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契約(樣式一)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茲就甲方委託乙方製作甲方_________達成以下協定:

一、項目概要:_________

二、項目明細:

項目名稱:

1、尺寸:_________

2、設計製作:_________

3、紙張:_________

4、頁數:_________

5、色數:_________

6、後道加工:_________

7、數量:_________

單價:_________

總價:_________

三、付款方式:

開始製作之日起支付價格總額之30%,小樣確定後支付20%,餘款50%於交貨當日付清。

四、交貨方式

印刷加工:在確認打樣稿後_________個工作日內交貨。

交貨地點:甲方公司,乙方承擔運費,產品風險自交貨時轉移。

五、印刷質量標準

1、乙方前期製作應按提供樣稿之要求按時,按質完成,印刷品質量以簽字樣稿為準驗收;甲方應負責有關內容的及時校核確認以及收貨驗貨。

2、甲方委託乙方設計製作的稿件,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提供最多不超過四次的樣稿確認。在乙方提供第四次確認稿時,甲方應完成所有的確認修改工作。如因甲方原因在第四次確認稿後仍需要進行修改,甲方同意視修改內容額外支付每頁不超過_________元的改稿費用。

3、如為甲方提供的菲林,且打樣稿與菲林不一致的情況,乙方不保證印刷顏色與所提供樣稿的絕對一致,而應以菲林正常的印刷效果為準

4、彩色印刷品的色差範圍正負應不超過樣稿的10%,套印允許誤差應小於0.2mm,其他如需檢驗的項目按國家新聞出版行業標準有關平版一般印刷品的質量標準驗收

5、甲方對印刷質量有任何異議,須在交貨後三個工作日內提出,在任何情況下乙方不負責除印刷以外發行、廣告的連帶責任。

六、乙方責任

1、乙方對承印印件的原稿(或電子文檔)、校樣、印板、底片、半成品、成品及印刷品的樣本應當妥善保管,不得損毀。

2、乙方必須嚴格按照本契約規定的印數印刷,不得擅自加印。

3、乙方完成委託印刷業務後,應當認真清點印刷品數量,登記台賬,並根據本契約的規定將印刷成品、原稿(或電子文檔)、底片、印板、校樣等全部交還甲方,不得擅自留存。

4、乙方在承接時,應核實委印方相關證件,不得印刷有內容不實、圖文虛假的印刷品。

七、智慧財產權及保密

1、乙方應對甲方製作發行方式、計畫嚴格保密。

2、乙方設計人員應自覺保護甲方提供的一切用於排版印刷的電子文檔,不得擅自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作任何用途。

3、乙方為甲方雜誌製作的平面設計,其著作權屬於甲方。

4、乙方應妥善保存雜誌的所有電子設計稿件、菲林,甲方若需要,應予提供;契約終止後,若雙方不再續約,乙方應將所有電子設計稿件、菲林交給甲方。

八、契約其它條款

交貨數量同意允許正負5%的短溢裝。如溢裝的情況,甲方有權選擇是否按契約單價接收超裝之貨品。若甲方不接收,乙方不得擅自贈送他人或以任何價格出售,作其他客戶印刷業務參考樣本除外。如短裝在5%之內,乙方須按契約單價從契約總價中扣除相應金額,但不另行補足數量。如短裝在5%以上,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補足所缺貨品。

由於政策變化、政府行政行為等人力不可抗因素原因導致其中一方無法履行契約,本契約即行終止,雙方不承擔違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