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定點印刷政府採購協定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甲方通過公開招標,評標小組綜合評審,按招標檔案規定程式,確定乙方為_________市本級行政事業單位定點印刷企業之一。為進一步明確雙方的責任,確保印刷定點工作順利開展,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協定:

一、定點印刷的服務單位

為需要印刷的_________市本級行政事業單位(以下稱“印刷單位”)。

二、定點印刷的業務範圍

包括指定信封印刷品。

三、定點印刷產品的價格

(一)指定信封印刷品價格表,見附屬檔案一;

(二)常用紙張的實際進價及最高限價(註:實際進價可隨市場價格變化而調整)見附屬檔案二。

四、定點印刷時間

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五、定點印刷方法

由印刷單位在確定的定點印刷企業中自行選擇。選擇乙方時由雙方簽訂“定點印刷契約單”(一式四份),明確印刷的具體要求和印刷費用等,乙方提供免費接印、送樣、送貨等一條龍上門服務。

六、付款方式

乙方將印刷品送達指定地點後,須由印刷單位在“定點印刷驗收單”簽字蓋章,貨款支付按雙方在契約單上的約定,由乙方憑“定點印刷契約單(財務聯)”、“定點印刷驗收單”和正式印刷發票向印刷單位結算,由印刷單位採取非現金形式支付。舟山本島外印刷單位的印刷業務,如乙方需收取適當運費的,需雙方協商確定並在契約單中明確。

七、質量保證

乙方要確保印刷品符合有關的質量要求。印刷單位對印刷品質量有異議的,應向乙方提出,乙方應耐心查實和說明。

八、乙方承諾: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和有關印刷業法規。

(二)按經營範圍接受印刷單位的印刷業務。

(三)確定專人負責政府採購定點印刷業務;確定專人負責定點印刷的計價,確保準確無誤。

(四)做好生產技術質量管理工作,設立政府採購業務台帳。

(五)根據印刷單位要求按時交貨,免費送貨到指定地點。

(六)自覺接受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和甲方對定點印刷情況的監督檢查。

(七)印刷單位特殊用紙的價格在實際執行中可與乙方商定,乙方將隨同統計報表報甲方備案。

(八)按季上報《行政事業單位定點印刷業務統計報表》和《行政事業單位定點印刷契約單》並如實按季上報《_________季常用紙張實際進價表》

(九)乙方在投標檔案中的其他承諾。

九、違約責任:

(一)因乙方所交印刷品的數量、質量、規格、型號不符合《行政事業單位定點印刷契約單》要求的,印刷單位可拒收,其損失由乙方承擔。

(二)乙方如有以下行為的,甲方有權對其作如下處理:

(1)因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被執法機關查處取消經營資格的,甲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協定。

(2)未按招標檔案規定的印刷計價方式和規定標準計價的;

(3)在定點印刷期間,有弄虛作假、多計費用、以次充好等違規行為的;

(4)為非定點印刷企業代開印刷發票的;

(5)因自身原因拒絕承接印刷業務或將承接的印刷業務轉包的;

(6)未履行印刷契約的約定而受到印刷單位有效投訴的;

(7)未履行《投標人承諾書》中的其他承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