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去哪裡旅遊好呢?

2017春節旅遊好去處推薦:黃山

黃山美麗的風景黃山是中國的名山之一,自然景觀秀麗,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素稱黃山“五絕”,令海內外遊人嘆為觀止。跟隨我的腳步,走進這無邊的美景之中.黃山,面積大約1200平方千米,山脈綿延150千米,重巒疊峰,峰峰相連,有名可指的就有72峰(36大峰、36小峰).其中三大主峰-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海拔都在1841米以上,劈地摩天,氣冠群山.黃山游崢嶸林立的石峰,以奇險深幽著稱,眾多的山岩,形態不一.黃山游蒼勁頑強的松,它們不避高寒險阻、懸崖峭壁,有的倒懸於禿石,油的傲立於海拔1800餘米的天都峰頂、蓮花峰巔.黃山一年四季景色各異,初春:繁花似錦,五彩繽紛,漫山杜鵑,爭奇鬥豔,十里桃花,奼紫嫣紅.盛夏:湧泉池清,峭壁飛瀑,層巒疊翠、綠蔭遍地,奇花異草,芳香誘人.金秋:丹楓如火,山花流芳,層林盡染,凝紫飛紅,絢麗璀璨.嚴冬:銀裝素裹,玉樹瓊枝,霧凇冰掛,晶瑩雅潔.

2024年春節旅遊好去處:海南

在祖國浩淼的南海上,鑲嵌著一座風光旖旎的熱帶島嶼,那裡有遼闊廣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軟的沙灘,樹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著綿延1580多公里海岸線的海南島。海南省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民主共和國相對,東瀕南海與台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海南省的行政區域包括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

海南生活著黎族、苗族、壯族、回族等36個少數民族,各少數民族至今保留著許多質樸敦厚習俗和生活習慣,使海南島的社會風貌顯得多姿多彩。

今天,海南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以海口和三亞為兩個端點,海南的旅遊行程基本分為三條線,一條是東海岸的海濱旅遊風景線,一條是中線的黎苗少數民族風景線,另一條是西海岸的原始叢林風景線。其中,三亞是海南旅遊中的精華所在。

2024年春節旅遊好去處:西塘

西塘歷史悠久,人文資源豐富,自然風景優美,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由於當初西塘的通行以水路為主,外來騷擾較少,故能使西塘較完美地將古鎮保留至今,使得祖先的遺產能延續下去。

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這裡的一切都如此樸素,沒有周莊的繁華,沒有南潯的富甲之態,也沒有濃厚的商業氛圍,更令留宿旅者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