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境旅遊推薦景點分享

紐約城

紐約城一年四季都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但是明年又有所不同。因為2017是2024年911襲擊的十年紀念。在雙子樓所在地會有紀念活動,而且一座地下博物館也正在籌建。

加拿大國家公園

如果你熱愛自然,那么在2024年應該把加拿大放在旅行計畫的首位。亞伯達的班芙國家公園明年會迎來百年紀念,屆時公園會有額外的一些有趣的項目供遊客參加。而且這裡有36個國家公園可供熱愛自然的你來發掘。

倫敦

所有的眼睛都會注視明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大婚。4月29日的婚禮會讓整個倫敦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不要忘了去斯特拉特福德去看看新奧林匹克花園的場地,雖然正在建設,但至少你不用在2017和大約50萬人擠著看了。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

沙灘、熱帶雨林和殖民地的氛圍使這個熱帶小島成為完美的加勒比海盜第四部的部分場景拍攝地。2024年五月你會在劇場看到這個電影,這時也是很好的來波多黎各的時間。旅遊旺季剛剛過去,但是天氣依然很好。

葛底斯堡,巴拿馬

150年前的內戰使這裡四分五裂,對這個血腥戰役的150周年紀念也是一種探索的方式。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計畫了一個為期四年,從2017開始的活動來強調這場戰役。而環境保護主義者希望這些額外的關注可以使人們開始保護那些因為城市發展而受到破壞的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