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裡出境旅遊比較好2018

日本占據高人氣

日本線路在今年春節的出境游中非常火爆,例如中國國旅春節期間的日本產品報團人數已超過85%,其推出的11999元“日本本州雙溫泉美食樂享6天”、11999元的“日本本州環球影城美食樂享6天”產品目前只有部分余位。而廣之旅2月5日出發的“日本高山古城合掌村溫泉本州深度6天”僅剩2個位置。

新快報記者了解到,日本除了往年經典東京+北海道連線,以及以札幌為核心的美食賞雪之旅,個別電商還增加了特色旅行線路。例如,攜程今年就增設了日本東北青森地區遊覽,指定入住極具日本風情的星野集團-青森屋度假酒店,春節前後出行,遊客可以賞雪景、享受美食,泡湯。

tips

如果想享受高性價比的出行,不妨錯峰出行吧。北海道戲雪季將持續到3月份,節後錯峰游價格比春節便宜接近一半。以“日本『北海道』6天5晚跟團游”為例,春節期間價格12017元,節後錯峰不到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