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最佳旅遊地點精選推薦2018

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一、馬來西亞

中華文化和伊斯蘭文化在這裡相伴而生,對於遊客們來說,無論是希望到此散心又精打細算的人,還是富有闊綽又希望享受低物價的人,馬來西亞低廉的生活成本和壯觀的海岸線景觀都使其成為具有競爭力的旅遊地。

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二、泰國

廟宇林立的千佛之國,信仰為上的微笑之國;擁有海島、美食和獨特的文化,這是一個天生的旅遊國度。和父母一起體驗水上市場。坐著小船,在水上和老闆討價還價購買自己喜歡的水果。

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三、奧地利

美麗的多瑙河、優雅的建築,古典的音樂,還有行駛在街頭的有軌電車......關於歐洲生活的一切想像,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深厚的文化積澱和悠閒的生活方式,也讓維也納成為生活質量全球排名第一的城市。

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四、義大利

提起義大利,人們的腦海里都會浮現這樣的場景:置身於歲月洗禮的古蹟之中,一邊品味著橄欖油烤大蔥和家常自製的通心粉,一邊和鄰居閒聊。義大利人自顧悠閒的生活方式最能打動老年朋友們的心。然而很多人卻並不知道,義大利還是衛生保健系統最完善的國家之一。

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五、愛爾蘭

這座翡翠島國,攝人心魄的自然美景,不失現代都市的熱鬧繁華,風風雨雨的曲折歷史,從大河之舞到激情的流行音樂,整個島嶼處處瀰漫著藝術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