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期間去哪旅遊好?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雲南

雲南各地天氣變化比較大,昆明是春天的季節,麗江的玉龍雪山就已經是在下雪,而版納就一直是30度以上的高溫。同一地方的早晚溫差也比較大,每天出遊時注意攜帶穿脫方便的外衣。雲南山區多,陽光照射強,紫外線輻射大,高原地帶容易使人缺水,所以雨傘、太陽鏡、水壺等效物品都可能給您帶來很多幫助。在蒼山和玉龍雪山的時候,會有部分客人有高山反應,可以準備一些朱古力或小瓶裝氧氣,不要做劇烈運動。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海南

在祖國浩淼的南海上,鑲嵌著一座風光旖旎的熱帶島嶼,那裡有遼闊廣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軟的沙灘,樹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著綿延1580多公里海岸線的海南島。海南省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民主共和國相對,東瀕南海與台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海南省的行政區域包括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皮皮島

位於泰國普吉島東南約20公里處,是由兩個主要島嶼組成的姐妹島,1983年被定為泰國國家公園。這是一個深受陽光眷寵的地方,柔軟潔白的沙灘,寧靜碧藍的海水,自然天成的岩石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風貌,使得她從普吉島周圍的30餘個離島中脫穎而出,成為近年來炙手可熱的度假勝地之一。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懷特黑文海灘

(澳大利亞)位於島的三位一體,海灘約6公里,它由細白的沙灘,這片令人嘆為觀止的海灘位於聖靈島,面積4.3平方英里,它有“昆士蘭州最清潔的海灘”之稱。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峨眉山

金庸筆下的峨眉山是座女人山,溫婉秀美但又凌厲冷傲。不管這裡是否曾有周芷若或滅絕師太,這座修長如峨眉的山川,始終令人嚮往。峨眉山為普賢菩薩的道場,主要崇奉普賢大士,相信峨眉是普賢菩薩顯靈和講經說法之所。、

2017春節出遊好去處-九華山

都說九華山有九座山峰形似蓮花,她們帶著與生俱來的奇秀,和時光一同生長,有著永不凋謝的靈魂。九華山的風景,是一軸天然的山水畫卷,它遙掛在雲端,流淌的水墨訴說著禪佛的性明。佛說,浮生若塵埃,那九朵蓮花,看慣了人生的萍聚萍散,許多人來到這裡,在蓮花的禪意里滋生夢境的想像,他們常常會忘記自己身為過客的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