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節旅遊地點推薦2018

1.三亞 三亞是最適合春節旅遊的目的地,到那裡可以感受冬日裡的溫暖,不冷不熱的天氣,讓人暢享藍天、大海、沙灘的舒適與美麗。 三亞,古稱崖州。是海南省的第二大城市。因其遠離帝京、孤懸海外,自古以來三亞一直被稱為“天涯海角”。三亞市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是海南省風景名勝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有亞龍灣、大東海、鹿回頭公園、天涯海角、海山奇觀、南山文化旅遊區等聞名中外的旅遊景點。她不僅具備現代國際旅遊五大要素-陽光、海水、沙灘、綠色植被、潔淨空氣,而且還擁有河流、港口、溫泉、岩洞、田園、熱帶動植物、民族風情等各具特色的旅遊資源,在國內外堪稱一絕。海內外遊客都忍不住驚嘆“不是夏威夷,勝似夏威夷”。

2.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對於久居城市,厭倦了鋼筋鐵泥的包圍的城市人和見慣了粗獷地貌的北方人來說,雖是寒冷冬日,但桂林秀麗的山水美景都是不容錯過的喔! 桂林 ,人們充滿了太多的幻想和期待。桂林素有“ 三山 兩洞一灕江”的說法。特有的喀斯特地貌,讓群山包圍著桂林這座城市,每座山都各具特色,不高的灌木把山都覆蓋起來,像一個個穿著綠色衣裙的姑娘,有的露出些許山的肌膚,含羞而立;有的則奔放如西班牙女郎,正所謂環肥燕瘦,各領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