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放假去哪玩好?

過年去哪裡旅遊好—國內游

東北片區

哈爾濱/長白山:去亞布力滑雪場滑雪,遊覽“東方小巴黎”“冰城”——哈爾濱,雪鄉熱熱鬧鬧過新年,體驗一個不一樣的北國新年。前往關東第一山、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美譽的長白山度假區。

貴廣高鐵專線

貴州:遊覽亞洲第一大瀑布“黃果樹瀑布”、暢遊貴州美景,盡享最美自然,醉美風情;

廣西:薈萃桂林精華景點,將夢幻山水一網打盡;

海南

在寒冷的冬天裡,到海南享受夏季溫暖的陽光,漫步海灘,過一個暖和和的大年。

北京

遊覽首都千年歷史文化:八達嶺長城、故宮、天安門廣場、頤和園等文化經典,感受京城文化。

過年去哪裡旅遊好—出境游

韓國:觀賞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到韓國最大的海鮮市場自由品嘗美味海鮮;

日本:大阪、京都、富士山、橫濱、東京,經典城市一個不少,冬天的富士山特別美麗。

泰國:泰國的春節也別樣的熱鬧,可以到泰國拜寺廟、吃水果、看人妖。

澳洲:南半球的夏天,享受真正的夏季風情,去悉尼乘坐遊船暢遊悉尼港灣,觀賞兩岸迷人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