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祖孫情的讀後感作文

2024年關於祖孫情的讀後感作文

“五一”黃金周,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到潛山的外婆家去度假。

一天,外婆做了我最喜歡吃的青蛙肉,我很高興。

我們在飯桌上談著話。這時,姐姐放下了碗,說:“雯雯(我的小名叫雯雯),快點吃,我還要教你折星星呢!”我聽了,飛快地扒了最後的幾口飯。正準備放下碗,一個圓圓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碗裡。“雯雯,吃外婆給你夾的青蛙肉。”外婆說。

我因為趕時間,想都沒想就把這東西吃了下去。咦?這味道怪怪的,好象是……“呶,外婆又找到了兩個!”話音一落,兩個“青蛙肉”出現在我的碗裡,我把 “青蛙肉”塞進嘴裡…這不是青蛙肉!我疑惑地抬起頭,準備向外婆問個清楚,可她正在一臉認真地找著青蛙肉。於是,我將到嘴邊的話吞了下去,沖外婆的側面笑了笑。

我一連吃了五個“青蛙肉”。外婆笑眯眯的看著我吃,還問我“外婆的眼力好吧?”我滿臉佩服的說:“真好!我好佩服外婆!”外婆開心的笑了。

其實,外婆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上次她夾給我的,全是沾滿了湯汁的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