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契約:土地價格評估委託協定

委託方: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受託方: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土地管理法》及《城鎮土地估價規程》等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委託事項:

宗地位置:_________

權屬證號:_________

評估目的:_________

宗地面積:_________

批准土地使用性質:_________

設定土地使用權性質:_________

批准用途:_________

評估設定用途:_________

宗地現狀條件:_________

評估設定條件:_________

評估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交付報告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交付報告份數:_________

二、甲方所需提供的資料:

國有土地使用證

宗地規劃要點

宗地圖

宗地規劃平面圖

甲方及時、準確、真實地提供乙方所需的資料,因甲方提供虛假資料而使報告失實所造成的一切後果由甲方負責,甲方應在評估報告設定的使用範圍內正確使用評估報告,超範圍使用報告所造成的後果由甲方負責。

三、工作要求:

1.乙方必須保證足夠的技術力量,參與評估的估價師不得少於2名。

2.乙方必須按照甲方的委託事項進行評估。

3.乙方實地踏勘工作必須嚴格按照《土地估價規程》的工作標準執行,進行拍照,存檔等工作,所獲數據真實可靠。

4.乙方對出具的報告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公正性負法律責任和經濟責任,並對報告負有保密責任。

四、項目經費及付款方式:

收費標準按計價格_________號檔案執行,簽訂契約時甲方先預交乙方_________圓整,餘額在_________一次性付清。

五、責任和義務:

1.乙方必須嚴格按照協定的規定時間提交圖件和報告,否則甲方有權單方終止協定,另委託其它評估機構。

2.按照相關的法律法規的要求,乙方所編制的報告和圖件需評審認定的,由乙方負責評審認定,並承擔評審認定的費用,如需評審認定的報告而未進行評審認定,甲方可以不予認可,並有權拒付評估費。

3.甲方如不能按時付款,乙方有權拒交報告和圖件。

六、其它事項:

1.本協定條款如與相關法律法規相牴觸,則以相關法律法規為準。

2.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未盡事項,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