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契約:監管協定

契約(contract),又稱為契約、協定,是平等的當事人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協定。下面請看“代理契約:監管協定”一文:

代理契約:監管協定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丙方:____營業部

為保證甲乙雙方的合法權益,保證雙方於____年____月____日簽訂的《委託資產管理契約》的順利實施,受甲、乙雙方的委託,丙方協助對資產管理過程進行監管,監管條款如下,各方應共同遵守。

一、乙雙方在丙方處開立專用帳戶(以下分別稱為甲方帳戶和乙方帳戶),甲方將其專用帳戶內資產_______萬元委託給乙方管理,乙方用其專用帳戶內___萬元作為信用風險保證金。甲方帳戶資金帳號__b:___,戶名____。乙方帳戶資金帳號______,戶名____。委託資產管理期限為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至____年_______月____日。

二、在委託資產管理期間,丙方受託協助監管雙方帳戶,不得撤銷指定交易、不得將深市股票轉託管、除非甲乙雙方共同認可,否則不得提取、劃轉帳戶內資金。若因丙方協助監管不到位以致不按本約定資金劃轉、股票轉託管和指定交易被撤銷,導致甲方或乙方蒙受損失,應承擔相應責任。

三、 乙方在進行委託資產管理時,應做好委託資產的風險控制,丙方跟蹤市值變化。當甲方帳戶資產總值低於___萬元或甲方帳戶與乙方帳戶資產總值之和低於______萬元時,丙方在當日收盤後及時通知甲方,乙方應在次個交易日內追加風險保證金,使甲方帳戶資產總值不低於__萬元,且甲方帳戶與乙方帳戶資產總值之和不低於___萬元;否則甲方可以根據與乙方預先的約定採取一切合法方式來保護甲方的利益,包括凍結和出售甲方帳戶、乙方帳戶上的有價證券、收回委託資產本金和約定收益,如果仍未能達到其本金加收益,乙方應無條件給予補足。當甲方帳戶資產總值快速下滑,跌至____萬元以下,或甲方帳戶與乙方帳戶資產總值之和跌至____萬元以下時,丙方應及時通知甲方,甲方可以根據與乙方預先的約定採取一切合法方式來保護甲方的利益,包括凍結和出售甲方帳戶、乙方帳戶上的有價證券、收回委託資產本金和約定收益,如果仍未能達到其本金加收益,乙方應無條件給予補足。為保證該條款順利實施,乙方應分別對甲方、丙方書面授權,授權甲方、丙方在乙方拒絕追加或不能及時追加保證金的情況下凍結、出售甲方帳戶、乙方帳戶上的有價證券及在甲方本金出現虧損或者收益不足的情況下,授權甲方從乙方帳戶提取足額資金補償給甲方。為此,甲乙雙方須預先填寫好賣出委託單和取款憑證並簽字(或蓋章)各肆份,由丙方保管,必要時及時交甲方處理。

四、乙方承諾在____年____月___日支付甲方三個月收益_____ 元整,並保證在_____年_____月_______日收盤前,甲方帳戶有不少於_叄拾萬捌仟元整的可用資金。否則甲方有權對甲方帳戶和乙方帳戶進行強制平倉,以及從乙方無條件劃款至甲方帳戶,保證甲方及時、足額收到本金和收益。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五、委託資產管理期滿後,丙方協助甲乙雙方辦理資產和收益的清算手續。

六、為保證丙方監管的有效性,甲方和乙方須各向丙方提供一份資產管理契約原件。

七、鑒於丙方在整個契約行使過程中所承擔的責任及為保證甲、乙雙方順利完成契約所對應付出

的勞動,在遵循風險和收益相結合及按勞取酬原則的基礎上,本著堅持服務第一和最大限度地讓利於客戶的原則,丙方根據三方契約履行的實際情況向甲方收取其所提供資金總收益的

___%作為綜合服務費,同時,根據丙方在契約行使過程中為乙方提供的各種服務,考慮

到乙方已付出的資金成本,僅象徵性收取乙方融資總額的__%作為丙方的綜合服務費用。

八、本監管協定、甲乙雙方預先填寫好的賣出委託單和取款憑證及委託資產管理契約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委託方):

代表:

聯繫電話: 傳真號碼:

乙方(委託方):

代表:

聯繫電話: 傳真號碼:

丙方(協助監管方):

代表:

本契約於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在___蘭溪_____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