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上黨課心得體會

星期天晚上七點半我們師生集中到了電教樓進行黨課聽講。在簡單的開班典禮儀式後,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認真地聽書記上課。

梁啓超曾說過‘青年興則國興,青年強則國強’。青年大學生能否健康成長,關係到我國的興衰、民族的強弱。因此我們有則任也有義務積極地參加黨課,積極地了解中國共產黨。

黨的基本知識是關係到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開放的歷史知識,是中國共產黨關於黨的建設的理論知識。作為一大學生我有必要聽取黨課,而這也是為了堅定我們的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我們自身發展的需要。

在黨課上書記向我們介紹了有關黨的知識。讓我們從無知轉變成了了解。黨課上我們了解到了中國共產黨的指導思想。讓我們領略到了中國共產黨將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指導思想的深刻意義。

我們是中國的棟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也應該時時刻刻關注黨的動態,在以後的黨課中也應該積極做筆記,積極地思考我們共產黨繁榮指導思想。我們堅信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共產黨的黨旗迎風招展,光彩奪目,構成一道亮麗的風景。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必須堅持以人為本,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始終維護黨和國家的各項權益。努力地做好各項工作。

在這次的黨課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更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