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黨校培訓結業有感

為期一個多月的高級黨校學習生活,5月6日下午在401落下帷幕,回首這一段學習生活,有很多事情讓我們難以忘懷。我們不會忘記開學典禮上,沈書記的期望,不會忘記彭書記的叮嚀,不會忘記左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誨。不會忘記姚院長那嚴謹的治學態度,豐富的專業知識。

今天我們即將告別這裡的一切,回到各自的學習生活中,把所學到的知識和能力運用到實踐中去,去完成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我們決不會讓各位領導、老師們失望,要以“生正逢時”的人生態度激勵自己,在不斷的自我反省中認識自己,在不斷的自我約束上完善自己,在不斷的自我充實中提高自己,努力修煉建設偉大社會主義事業的高尚情懷,書寫無悔人生!

工學系16人,學習小組圓滿的完成了學習任務,在回顧這一個多月的所見所聞所學,我發現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在思想上也有一個較大的提高。我們大學生要用科學發展觀來指導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我們必須做到,堅持理論武裝,堅持政治立場,堅持遠大理想,明確人生目標,堅持發奮學習,掌握過硬本領,堅持躬身實踐,不斷增長才幹,堅持修身養德,鍛鍊優良品質。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時刻監督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要時時刻刻給身邊的同學做出榜樣。

典禮上,學院彭書記作了重要講話,他首先肯定了本期黨校的積極效果,並對本期培訓班的成功舉行和187名學員的順利結業表示由衷地祝賀。他殷切的希望同學們,端正了入黨動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爭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動上和組織上入黨。